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人形蜈蚣
人形蜈蚣
The Human Centipede
類  型: 恐怖懸疑
片  長: 92分
導  演: 湯姆席斯(Tom Six)
演  員: 艾美羅森( Emmy Rossum) 迪特爾拉瑟(Dieter Laser)、艾希莉威廉斯(Ashley C Williams)、愛希琳雅妮(Ashlynn Yennie)、北村昭博(Akihiro Kitamura)
官  網: http://orz1001.events.pixnet.net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0-10-01

 

 

兩個美國女孩結伴開車旅行,但車子好死不死竟然選在荒郊野外爆胎。無助的兩人在深夜四處求救,遇上一位好心醫生幫忙,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原來醫生是連體嬰分割手術權威,他的畢生夢想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男男女女縫在一起,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兩位自動送上門的女子,與一位倒楣被綁架的日本人,正好讓他用來執行這項終極計畫。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實驗,即將血腥展開。

《人形蜈蚣》在全球恐怖片迷奉為聖殿的恐怖電影節Screamfest中舉辦首映,佳評如潮,勇奪最佳影片大獎,除此之外,它也奪下驚奇影展(Fantastic Fest)最佳恐怖電影和影帝兩座大獎,橫掃全球恐怖電影節最佳影片!而在Screamfest中齊聚一堂的全球恐怖片權威影評們,更是盛讚本片的創意已超越《奪魂鋸》,是近年來最有原創性、想像力最豐富、也最變態的恐怖電影。也惟有《人形蜈蚣》能讓觀眾自行在腦中不斷想像,甚至不斷反芻,這才是最震撼人心的恐怖感來源!

 

拍攝《人形蜈蚣》之前,導演湯姆席斯刻意將手術細節隱瞞,只秀給演員劇情概要,在開拍前,所有人都以為只是簡單的連體嬰手術,投資者也在最後電影完成時,才知道原來「人跟人串起來」是指嘴巴對上肛門。美國娛樂週刊驚呼《人形蜈蚣》是「有史以來最心理變態的電影」,芝加哥太陽報則做出無法給星的評分,表示「我們這次只能痛下決定,不給星!《人形蜈蚣》讓評分制度徹底瓦解,它的世界裡,星星根本亮不起來。」

《人形蜈蚣》在YouTube的HD高畫質預告,目前已經吸引全球超過500萬人次點閱率,甚至有美國網友表示半夜無意間看了這支預告而失眠好幾天,也有佛教徒的亞洲網友留言說拍出這種噁心變態的電影會遭天譴!由於全球觀眾反應熱烈,導演開拍續集之說不脛而走,據傳導演計劃將挑戰十二個活人串起來的超巨無霸人形蜈蚣,這些人形蜈蚣的構想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憤怒網友則說希望那些社會上的敗類、和無恥政客都遭受這樣的懲罰,以收教化人心之效。

 

【延伸閱讀】100%醫學報告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   下則:叛獄風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