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魔詭
魔詭
Morgan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路克史考特( Luke Scott)
演  員: 凱特瑪拉( Kate Mara) 、 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 Joy) 、 保羅喬馬蒂( Paul Giamatti) 、 蘿絲萊斯莉( Rose Leslie) 、 珍妮佛傑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 、 陶比瓊斯( Toby Jones) 、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 淵上泰史( Yasushi Fuchikami) 、 雅各奧特布羅( Jakob Oftebr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文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6-09-02
★ 億萬名導雷利史考特監製 父子聯手刻劃最驚悚恐怖大銀幕新作
★ 挑戰道德爭議的人造人實驗極端話題 開啟不可逆的失控實驗結果及連帶的致命詭異事件
★ 取代神的職務 卻換來最可怕的詛咒報應



劇情介紹

一位頂尖企業分析解決專家,受命前往一處偏遠且極度機密的地點,展開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件調查。她發現整起恐怖事件竟是由一位看似無害的「人」所造成,而這個「人」帶來的究竟是無窮希望,還是可怕夢魘的開端?

這個神秘的「人」就是魔詭,生物工程以合成DNA創造出來的生物,是人類進化的下一步。一個月大的時候,她(它)就會走路跟說話;六個月大的時候,她已遠遠超越了創造者的期望。魔詭既神秘又無法預測- 一個實驗室創造出來的生物卻有情緒表達能力,以及衝突的特性,模糊了人類與人造人的界線。但若是創造出來的生物超越了創造者本身呢?這基因工程的奇蹟,與這個低估了它的進化能力的企業,何者更加危險呢?

電影介紹
由雷利史考特製作,路克史考特執導,《魔詭》將給觀眾一個直達內心深處,驚悚又緊張的觀影經驗。 
身為一位知名的廣告導演,也曾在父親雷利的眾多經典作品中身兼許多工作,《魔詭》是路克的電影導演處女作。本片故事的主題明顯地引起了這位年輕導演的共鳴,他用4K3D技術拍攝的短片《Loom》,有點像是《魔詭》的前導片。由喬凡尼瑞比希(Giovanni Ribisi)主演,這部短片敘述一名男子在一個基因工作室中,藏了一個人工生物。

Loom》中的一些點子,被納入賽斯歐文(Seth Owen)《魔詭》的原創劇本中,該劇本也被選入2014年的「劇本黑名單」- 每年超過250位的電影界經理,選出他們該年度最喜歡的劇本。 歐文對一些當今重要的科學問題,新銳的切入角度,引起史考特的興趣:如果人工智慧變得跟人類一樣聰明,那我們該怎麼辦?像《魔詭》裡的主角「摩根」這樣的人工生物會是人類進化的下一步嗎?更深入地,史考特去思考「是什麼動機讓人類想要合成基因,或是複製一個人類出來?這問題牽扯著信仰、道德、科學與科技層面。」為了要讓自己更深入了解這個新穎的研究,史考特造訪了Queens大學的微生物實驗室。在那裡他了解到,雖然這個領域的研究雖然在科學的社群裡已被廣泛地討論,但在學術領域與實驗室外,仍是個禁忌的話題- 但這方面的研究其實進展神速。史考特有時會抓住機會,詢問實驗室的教授一些較深入的問題;「這一切令人讚嘆,」他說道。
 
導演介紹
路克史考特(Luke Scott)

路克史考特南加大畢業後,在《1492征服天堂》( 1492: Conquest of Paradise)中擔任藝術指導。
1992年,史考特開始在廣告製片公司RSA中擔任藝術指導。他的客戶包括有英國航空、英國石油公司以及英法海底隧道。之後他又以導演的身份,為歐洲及美國許多大企業策劃宣傳活動,像是PGA、Marlboro、Nike、Drug Free America、Royal London Insurance、漢堡王以及可口可樂。其他著名的作品還包括有品客洋芋片;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與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代言,大受好評的加州觀光局廣告;為TheTruth.com網站拍攝的禁煙廣告;還有西南航空與Gateway Computers。史考特的作品種類不受限。

 2009年,史考特擔任電影《波斯王子:時之刃》(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的第二組導演,該片主要演員包括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以及班金斯利(Ben Kinglsey)。2012年初,史考特受RED所托,利用新的3D攝影機Red Epic,自編自導了短片《Loom》。這部時間設定在不久的將來的科幻電影,由喬凡尼瑞比西(Giovanni Ribisi)與Jellybean Howie主演,深獲影評肯定,在許多著名影展播映。同年,史考特為電影《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導演為雷利史考特),執導了一部特別的宣傳影片,為整個創新的宣傳活動的一部份。路克的宣傳短片還找來了蓋皮爾斯(Guy Pearce)獨白,放在TED網站上累積了大量的點擊次數。該短片還獲得2013年BTAA 獎Silver Arrow Best over 90 Second Web Based Film獎項的肯定。

2014年,史考特擔任雷利史考特兩部作品的第二組導演,分別是聖經史詩電影《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Exodus: Gods and Kings)以及叫好叫座的《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目前無幕後花絮
新生代鬼后誕生《魔詭》媒體盛讚安雅泰勒喬伊再度令人懼怕
虎父無犬子 億萬大導-雷利史考特之子處女作《魔詭》備受青睞
雷利史考之子現代驚悚恐怖新作《魔詭》
上則:卓别林數位經典修復影展   下則:哭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