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風雲高手
風雲高手
GO!!Crazy Gangster
類  型: 青春、熱血、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張清峰( Bingo Chang)
演  員: 黃鴻升( Alien Huang) 、 王心凌( Cindy Wa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Gangster0708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牽猴子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7-08
★今夏最狂青春激烈喜劇
★ 年度卡司最彩色組合
★魯蛇教練 黃鴻升 X 辣手千金 王心凌
★史上最嬌女籃隊:
王樂妍X拐拐X小茉莉X乙樂X韓凌
舒子晨X林珈安X黃甄妮X金允喬X安晨芯
★ 馬如龍X廖峻X舞棍阿伯 聯手逗笑
★ 特別演出:藤岡靛


劇情介紹

當化學效應產生作用,世界就不再是圓的 就算背著投球,也會進球的那一天!
輸贏擺一邊 做自己的風雲高手!
「永遠的板凳王」,這是阿風給人的印像,就算身在職業籃球隊,也是公認的廢材選手。沒想到居然有人高薪請他擔任北二女籃3隊教練!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啊!殊不知,這支球隊從來沒打過一場勝仗。當他帶著滿懷憧憬來到北二中學後,卻發現,這支球隊是比自己還要廢柴的廢柴女籃隊,更糟糕的是,他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
 
退無可退的阿風只得效法古代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被記滿過的學生中挑選出身懷絕技的球員,而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目前無幕後花絮
《風雲高手》風雲十姬不好當 濕身挑戰籃球好手吊鋼絲撞牆都要來
《風雲高手》暑假國片之最 風教練黃鴻升驚喜現身女校畢業典禮
《風雲高手》黃鴻升不計形象扮「魯蛇教練」 王心凌當起辣手千金
上則:危城   下則:大顯神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