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萌學園:尋找磐古
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類  型: 奇幻、冒險、親子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李權峰( ) 、 趙亮( Zhao Liang)
演  員: 翁瑞迪( Aben Weng) 、 劉書宏( Lawrence Liu) 、 李昂霖( Eric Li) 、 林奕勳( ) 、 蔡孟穎( ) 、 林筱萍( ) 、 傅冠傑( Curtis Fu) 、 楊子儀( Yankee Yang) 、 朱晴渝( ) 、 郭侑紀( Youk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6-24
★知名台灣原創奇幻冒險電視劇首躍上大銀幕
★耗資上億,視覺特效再升級開創台灣電影新格局

 

劇情介紹
萌學園,傳說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是一所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 飾)、月之星(蔡孟穎 飾),代代相傳,守護地球的和平。
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磐古」,究竟是什麼?
為了拯救地球,萌騎士們踏上尋找磐古的旅程,竟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己的魔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然而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走磐古?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
 
目前無幕後花絮
《萌學園:尋找磐古》企業包場助圓夢 小朋友「長大想當萌騎士!」
《萌學園:尋找磐古》四星對戰羅志祥 慘遭瞎掰自創魔法惡整
《萌學園:尋找磐古》全宇宙首曝在台中 萌騎士搞笑KUSO多聲道
《萌學園:尋找磐古》阿本嘴巴壞壞der 「閉嘴」一秒變暖男
台灣原創《萌學園:尋找磐古》首躍大銀幕 打造東方版哈利波特
上則:609猛鬼旅社   下則: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