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囚禁
愛,囚禁
ALASKA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05分
導  演: 克勞帝歐庫佩利尼( Claudio Cupellini)
演  員: 艾利歐傑曼諾( Elio Germano) 、 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 Astrid Berges Frisbey) 、 克勞帝歐庫佩利尼( Claudio Cupellin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5-06
★ 繼《單身動物園》後 最令人揪心的痴情虐戀
★ 坎城影帝 艾利歐傑曼諾X坎城最佳新人 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
★ 羅馬電影節入選影片 感動全球觀眾



劇情介紹
娜汀和法斯托的故事,是一段五星級的邂逅、泥沼般的情愛糾葛。那年在巴黎,亮眼出眾的娜汀在試鏡當天,邂逅在飯店當服務生的義大利性格男法斯托。為了贏取芳心,法斯托偷偷帶娜汀享受總統套房設施,不料卻被發現,情急之下傷了人,被判刑兩年。兩年後,娜汀前來迎接法斯托出獄。當年默默無聞的小女孩,如今已是小有成就的模特兒。對於法斯托,娜汀儘管心懷歉疚,卻同時恐懼他暴力的一面,然而又無法抵擋他近乎瘋狂的愛,兩人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如同紙醉金迷的嶄新生活那般,越是亮眼,越是滿布陷阱。娜汀和法斯托的考驗,正式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坎城影帝為愛失控入獄 《愛,囚禁》「小勞勃狄尼洛」上演獄中尋愛記
《神鬼奇航》美人魚超模大解放 《愛,囚禁》路邊野戰坎城影帝
上則: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下則:屌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