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火星異種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類  型: 科幻、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三池崇史( Miike Takashi)
演  員: 山田孝之( Yamada Takayuki) 菊地凜子( Kikuchi Rinko) 小栗旬( Shun Oguri) 、 武井咲( Takei Emi) 、 伊藤英明( Ito Hideaki) 、 山下智久( Tomohisa Yamashit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05-06
劇情介紹
21世紀,地球人口爆炸,人類開始執行移民火星的長遠計畫,將苔癬與「某種生物」送上火星進行改造,要將火星地球化。500年以後,為了完成後續計畫,人類派遣15名隊員到火星,這15位不清楚狀況的人類,雖然成長背景各自不同,但都同樣地面對沒有未來的人生,在鉅額報酬的誘惑下前往火星,卻沒想到遭遇「某種生物」的攻擊,一場殊死戰隨即展開。
 
為了能夠與火星上的異種決鬥,這十五位登陸火星的人類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植入昆蟲的DNA,讓他們能夠在瞬間提升戰鬥力,但是他們在火星上遭遇到的生物,數量與力量遠遠超乎人類的想像,就在他們努力為自己找尋生路的同時,地球上的科學家卻仍在暗地裡進行一項陰謀…。
 
電影介紹
狂銷全球1500萬冊的人氣漫畫《火星任務》,跨國結合《星際效應》特效團隊與全日本最強的頂尖演員卡司:伊藤英明、武井咲、山下智久、小栗旬、菊地凜子等多位大明星,由大導演三池崇史完成的電影《火星異種》,連原著作者貴家悠與畫家橘賢一都驚呼:「這電影實在拍的太不可思議!」
 
導演三池崇史說:「在原著作品中,所有的角色不容許一絲絲的軟弱,只要心中出現一點點的遲疑,下一秒鐘就是身首異處,所以我選擇正面挺身而戰,面對所有的挑戰與質疑,並且奮戰到底,我知道我們的團隊會讓原作者大吃一驚!在將來也會讓全球的讀者們眼前為之一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火星異種》小池榮子與篠田麻里子 為保護同伴展現驚人戰鬥力
《火星異種》集結日本影史上最華麗卡司 為人類存亡而戰
《火星異種》小栗旬 飾演野心科學家 使壞又搞笑 讓人印象深刻
《火星異種》山下智久擺開柔情 飾演孤傲鬥士 登上火星對決異種
《星際效應》團隊合作《火星異種》原作者驚呼不可思議
上則:樂高蝙蝠俠電影   下則:大犯罪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