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危險羅曼史
危險羅曼史
LIFE RISKING ROMANCE
類  型: 懸疑 、愛情 、喜劇
片  長: 1時44分
導  演: 宋明宇( Song Mingyu)
演  員: 河智苑( Ha Ji-Won) 、 陳柏霖( Chen Bo-Lin) 、 千正明( Chun Jung Myung)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content.php?movie_id=547
年  代: 2016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6-12-02
★影視雙棲,票房保證女王「河智苑」最新懸疑愛情新作
★《奇皇后》河智苑x《追婚日記》陳柏霖,顏值破表,跨國談情
★連續殺人案件x浪漫愛情x搞笑幽默,結合浪漫.懸疑.喜劇元素的奇想之作

 

劇情介紹
懸疑小說家-齊仁(河智苑 飾)充滿熱情,老想協助警察辦案,但她的推理卻老是漏洞百出。她唯一的青梅竹馬就是警察石煥。小鎮裡,突然發生了殺人案,此時又出現了神秘花美男傑森(陳柏霖 飾),搬進齊仁住家的樓上,一連串的巧合,讓齊仁對傑森越來越好奇,卻也越來越對他心動.....一場危險的致命戀愛遊戲,即將冒險展開!

電影介紹
韓版程又青與台灣大仁哥,兩人攜手引爆網路話題之作。河智苑既《色即是空》後,再展久違搞笑喜劇功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河智苑承諾《危險羅曼史》破500萬觀影人次跳女團舞酬謝
《危險羅曼史》精華片段台灣獨步搶先公開 陳柏霖英雄救美
《危險羅曼史》河智苑戀上陳柏霖、冷撇千正明 大讚陳柏霖極具語言天份
《危險羅曼史》台灣大仁哥VS韓國又青姊 跨國熱戀ing?!
上則:世界電影聚焦:紐澳新勢力影展   下則:捉妖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