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夢遊亞馬遜
夢遊亞馬遜
Embrace of the Serpen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05分
導  演: 希羅蓋拉( Ciro Guerra)
演  員: 尚貝吉福特( Jan Bijvoet) 、 布里歐戴維斯( Brionne Davis)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4-29
★2015慕尼黑影展最佳國際影片 提名
★第31屆獨立精神獎最佳國際影片
★2015坎城電影節導演雙週電影藝術獎
★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入圍
專業影評網站爛番茄99%超高指數推薦



劇情介紹
1909年,一名德國科學家於亞馬遜叢林中罹患了怪病,他向碩果僅存的原住民巫醫Karamakate求助,他們順著蜿蜒的河流搜尋能治病的神秘植物以及失散的族裔,同時見證了殖民行為刻劃於土地的痕跡。相隔近四十年後,一位美國植物學家同樣踏入亞馬遜叢林,請求年邁的巫醫再次帶領他找到德國科學家記載的那神秘植物,隨著兩人深入雨林,黑暗中過往的災難傷痕逐漸甦醒。

電影介紹
希羅蓋拉導演第三部長片作品,劇本以美國生物學家、民族植物學家理查·舒爾茲以及德國民族研究學家Theodor Koch-Grunberg的日誌為靈感編撰而成,曾和導演合作過《魔咒手風琴》的Jacques Toulemonde Vidal再次共同編劇。在哥倫比亞境內的亞馬遜雨林內實際取景拍攝,魔幻與寫實交織的拉美電影風格,為所有消逝的無名文明寫下紀念的詩歌。

導演介紹
希羅蓋拉(Ciro Guerra)
為哥倫比亞導演兼編劇,23歲拍攝的首部長片《Wandering Shadows》獲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新導演獎,甚至被推選為第78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哥倫比亞代表。其2009 年所執導的《魔咒手風琴The Wind Journeys》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該片同樣被推選為第82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成為備受國際關注的新銳導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真愛吵烏龍   下則:我的長崎母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