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紀梵希的時尚王國
紀梵希的時尚王國
Hubert de Givenchy, un destin Haute Couture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0時52分
導  演: 艾瑞克培樂林( Eric Pellerin)
演  員: 賈桂琳甘迺迪( Jacqueline Kennedy) 、 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 雨伯紀梵希( Hubert de Givenchy)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6-01-15
★從《龍鳳配》、《甜姐兒》到《第凡內早餐》,創造奧黛麗赫本銀幕女神的幕後推手


劇情介紹

紀梵希(Hubert de Givenchy)被讚譽為「二十世紀最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他憑藉著獨樹一幟的優雅格調,並且在巴黎世家創辦人巴倫夏加的鼓勵之下,24歲即自創品牌,隨後在時尚界享有「時尚巨人」的盛名,半個世紀以來屹立至今。他是銀幕女神奧黛麗赫本的幕後推手,從《龍鳳配》、《甜姐兒》,尤其是《第凡內早餐》的黑色洋裝蔚為風潮,所有人爭相模仿,成為巴黎少女的制服,這就是他一手創造的「赫本旋風」。崇拜他的時尚信徒包括溫莎公爵夫人、奧黛麗赫本以及美國總統夫人賈桂琳甘迺迪。1963年,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紀梵希甚至為賈桂琳設計出席葬禮的喪服。

紀梵希為女性設計的服裝,對象從八歲到八十歲,從白天上班、逛街到晚上出席宴會的衣服都有,適合任何時刻、任何場合。紀梵希對時尚的熱情,不但不隨著光陰流逝,而是與日俱進。1995年退休之後,直到今天,紀梵希仍每天創作與畫畫,他確信生活的小確幸就是這麼隨手可得。

目前無幕後花絮
奧黛麗赫本幕後推手紀錄片《紀梵希的時尚王國》將在台上映
上則:因為愛你   下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