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一個勺子
一個勺子
A Fool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時37分
導  演: 陳建斌( Jianbin Chen)
演  員: 陳建斌( Jianbin Chen) 、 王學兵( Wang Xuebing) 、 蔣勤勤( Jiang Qinqi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fool.movie
年  代: 2014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光在影像、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2-04
保護級
★ 金馬獎5項大獎提名
★ 榮獲 最佳新導演+最佳男主角 陳建斌 
★ 荒誕嘲諷 一鳴驚人作品



劇情介紹
西北話裡勺子就是傻子。
 
農民拉條子(陳建斌飾)只不過是拆了塊餅分給一個勺子(金世佳飾),從此,這勺子一路像影子般跟著他,再也攆不走。 為了要找到勺子的家人,拉條子到處貼起「失物招領」,希望將勺子平安送回家。
 
好不容易勺子被領走了,不久,竟然又來了一批人跟拉條子要人,指控拉條子與他老婆金枝子(蔣勤勤飾)兩人密謀將把自家兄弟勺子賣了。 這下好事成壞事,救人反被說害人,拉條子不甘心被當成人口販子, 將「失物招領」換成「尋人啟事」,輪到自己開始找起傻子。世事兜兜轉,勺子這一丟一找,看遍農村大小事,但拉條子越找越不明白,誰才是真傻子?
目前無幕後花絮
陳建斌《一個勺子》邀金世佳全裸洗澡、剃毛、露屁 吸晴指數破表
豆導鈕承澤笑虧陳建斌為了《一個勺子》轉性:「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侯孝賢領軍導演群、眾星挺《一個勺子》 荒誕喜劇闡人性!
陳建斌霸氣相襯金馬勺 萬眾期待《一個勺子》12月4日臺灣上映
陳建斌自導自演《一個勺子》詮釋真實人性 台灣12月4日上映
《一個勺子》首映眾星捧「勺」 李亞鵬現場拼酒喊「包100場」
上則:聖誕好家在   下則: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