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真愛慢熟中
真愛慢熟中
Queen and Country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4分
導  演: 約翰鮑曼( John Boorman)
演  員: 大衛休利斯( David Thewlis) 、 卡賴伯蘭里瓊斯( Caleb Landry Jones) 、 卡倫透納( Callum Turner) 、 周周( ) 、 小松菜奈( Nana Komatsu) 傑瑞德哈里斯( Jared Harris) 、 崔希西耶( Trish Sie) 、 芭芭拉荷西( Barbara Hershey) 、 馬歇爾布烈曼( Marshall Brickma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2-25
★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
★ 榮獲 加州獨立電影節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 榮獲 愛爾蘭電影獎 最佳原創配樂
★年度最動人的英式喜劇
★ 《納粹龐克》卡倫透納、《湯姆在農莊》卡賴伯蘭里瓊斯、《哈利波特》大衛休利斯 聯袂主演

 

劇情介紹
英國名導約翰鮑曼1987年推出《希望與榮耀》,以真摯視角描述9歲男孩比爾在二戰英國下的童年,飽含情感的故事與歷史軌跡相互交織,被譽為成長故事的經典之作。
如今,已經十八歲的比爾熱愛電影,但在完成夢想前他得先受國家徵招從軍去。儘管時值韓戰,他的世界卻從未受戰爭動盪波及。他和鬼靈精怪的好友皮爾斯教同袍打字、捉弄長官,同時遇見了美麗的奧菲麗雅,神秘的她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愛情的衝擊悄然而至……
 
電影介紹
名導約翰鮑曼持續《希望與榮耀》樸實自然的半自傳敘事風格,生動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的深刻片段,時而動人時而詼諧,獨特的英式幽默貫穿全片,更集結大衛休利斯等多位英國演技派演員,於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影評誠摯肯定。宛如英版《四百擊》主人翁的生命旅途,將讓觀眾細細咀嚼,回味無窮。
 
導演介紹
創造無數經典的天才導演 約翰鮑曼(John Boorman)
英國導演約翰鮑曼出身英國小鎮謝伯頓,從影前曾當過乾洗店店員,後任職BBC期間轉任紀錄片導演,因知名演員李馬文(Lee Marvin)牽線,往好萊塢發展。作品橫跨包括黑色電影、驚悚、奇幻及寫實半自傳等多種電影類別,以鮮明獨特的視覺和高明的剪接一以貫之,曾榮獲坎城影展兩次最佳導演及五次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堪稱半世紀以來英國最具名望的導演,著名的作品有《激流四勇士》(Deliverance, 1972)、《神劍》(Excalibur, 1981),及《希望與榮耀》(Hope and Glory, 1987)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真相急先鋒   下則:永生之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