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十日性愛死
十日性愛死
Eisenstein in Guanajuato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彼得葛林納威( Peter Greenaway)
演  員: 路易艾伯特提( Lewis Albert) 、 艾默貝克( Elmer Back) 、 Liam Payne( )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 2015-12-04
★2015柏林影展競賽片
★《廚師,大盜,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鬼才大師導演  彼得葛林納威  最新作品



劇情介紹
備受尊崇的天才導演愛森斯坦,在歡慶他影壇革命性的《波坦金戰艦》受到世界各地成功迴響時,卻遭美國好萊塢拒絕讓他拍電影。艾森斯坦毅然決定前往墨西哥拍電影,在當地接待帕洛米諾的伴遊下,激發出他對於拍電影的新靈感,也體悟了對性、愛及死亡的慾望與恐懼。歡愉瘋狂的十天,也造就了他事業的另一高峰…。

電影介紹
一九一三年,已完成《十月》、《波坦金戰艦》等影史巨作的俄國導演艾森斯坦,前往墨西­哥的瓜納華托準備拍攝《墨西哥萬歲》。艾森斯坦除了感受到全新的異國文化,也觸發了自­己身體的革命,他深深受墨西哥男子的性魅力所吸引而無法自拔⋯⋯。

一直以來相當崇拜艾森斯坦的格林納威,將艾森斯坦描繪成一個古怪且自信的藝術家。一方­面在墨西哥享受歡愉,一方面因為與美國投資者相處不快而陷入困境,身處異國他鄉的他,­不得不開始反思自己的國家。《十日性愛死》使用了大量特寫與戲劇化的蒙太奇,提出蒙太­奇理論的艾森斯坦想必未曾預料,格林納威會如此精妙運用其電影語言,並以此呈現驚覺內­心渴望的自己。導演一貫驚世駭俗的前衛風格,睽違三年一出手便角逐柏林影展金熊獎。

導演介紹
彼得格林納威 Peter GREENAWAY
素有「以電影作畫的導演」之稱的格林納威,一九四二年生於英國威爾斯,擅長將繪畫與劇場佈景運用在電影中,並偏愛以數字、字母、顏色等元素來解構敘事,而大膽的裸露與暴力情節也讓他成為最具爭議性的電影大師。首部長片作品《繪圖師的合約》(1982)即入圍威尼斯影展,往後作品備受國際影壇矚目。代表作品有《淹死老公》(1988)、《廚師、大盜、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1989)等。
 
隨時代演進,格林納威跨領域的創作野心更擴大到數位媒體,二○○三年《塔斯魯波的手提箱》系列作品,除了五部電影長片外,還包括電視影集、互動式網站。近年新作如《3x3D》(2013)仍前衛地思索電影的未來,熱情擁抱影像新科技的創作可能。

目前無幕後花絮
葛林納威性啟蒙《十日性愛死》 最哈33歲鮮肉
路易艾伯提好屌! 《十日性愛死》口碑一柱擎天
葛林納威想拍慈禧 《十日性愛死》鄭人碩自薦演太監
英國電影大師彼得格林納威訪台 《十日性愛死》講堂會影迷
葛林納威抵台《十日性愛死》萬鳥齊飛限級過關
上則:冒牌情緣   下則:寂寞心房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