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幸福不設限
幸福不設限
Three Generation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導  演: 蓋比戴蘿( Gaby Dellal)
演  員: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7-05-12
★《天使之冠》導演蓋比戴蘿新作
★《浩劫奇蹟》《金剛》娜歐蜜華茲
★《黑魔女:沉睡魔咒》《我們買了動物園》艾兒芬妮
★《親親小媽》《華爾街:金錢萬歲》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



劇情介紹

離婚後搬到紐約與母親朵莉(蘇珊莎蘭登飾)一同生活的瑪姬(娜歐蜜華茲飾),她的女兒小瑞(艾兒芬寧飾)打定主意想要轉性當男人。然而未成年的小瑞要變性,須獲得親生父親的同意,這讓小瑞不得不千里迢迢跑去找她的生父,試圖說服他,但這個決定卻讓生父無法接受。瑪姬與朵莉擔心小瑞,只好橫跨大半個美國去找她回來...這一趟旅程讓三個不同世代的女人體認到該如何真實地面對自己。

電影介紹
家和萬事興,惟有情無價!現代家庭的模樣或許已經跟傳統有很大差別,但「和睦、勇敢、攜手」是不變的道理!《About Ray》講的就是這樣的故事,導演蓋比戴蘿找來娜歐蜜華茲、艾兒芬妮、蘇珊莎蘭登三位極具代表性的女演員,共組成一個超符合時勢的現代版三代家庭。

截然不同的三個人共處在同個屋簷底下,時常上演令人意想不到的「阿雜」狀況劇情節,不管是為人母親還是為人子女,面對這些讓人措手不及的小事件都哭笑不得,導演以輕鬆幽默點題現代家庭所要面臨的種種挑戰,國際媒體Variety則大讚片中三位女演員展現絕佳默契,「詼諧、令人抓狂的劇情,讓三位演員的對手戲表現更加搶眼!」

導演介紹
蓋比戴蘿 (Gaby Dellal)
1961出生於倫敦的導演及編劇,2005年以《On a Clear Day》一片進軍日舞影展正式競賽片,同年獲得英國影藝學會蘇格蘭最佳影片、導演獎,2011年推出《天使之冠》博得影壇好評。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45年   下則:爆漫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