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綁架海尼根
綁架海尼根
Kidnapping Freddy Heineken
類  型: 動作、懸疑
片  長: 1時35分
導  演: 丹尼爾艾佛瑞德森( Daniel Alfredson)
演  員: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 吉姆史特格斯( Jim Sturgess) 、 麥克恩奎斯特( Michael Nyqvist ) 、 娜塔莉亞歐蕾若( Natalia Oreiro) 、 武內英樹( Hideki Takeuchi) 、 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5-11-27
轟動全球綁架案件改編成電影  海尼根王國繼承人樹敵無數
犯罪懸疑暴力美學  《直搗蜂窩的女孩》瑞典導演進軍好萊塢
霍普金斯再次囚困小房間演戲 如《沈默的羔羊》令人不寒而慄
《阿凡達》澳洲種馬男星山姆沃辛頓耍狠演綁匪
★震驚全球綁架案外案 撲朔迷離計中計



劇情介紹

1983 年,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在阿姆斯特丹重新聚首,暗地策劃一場驚天動地的犯罪行動:綁架海尼根先生(安東尼霍普金斯飾),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也是整個海尼根啤酒帝國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一夥人精心策劃之下,竟在光天化日下成功擄走了海尼根先生,甚至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這樁震驚全球、堪稱完美犯罪的綁票案,卻在綁匪逃亡逍遙法外時,接連爆出更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利慾薰心的一夥人居然開始相互猜忌陷害,原本純粹是綁架案的行動,也漸漸走向失控的局面…

電影介紹
《綁架海尼根先生》改編自1983年震驚全球真實案件,海尼根啤酒王國繼承人暨董事長弗瑞德海尼根,在阿姆斯特丹總公司門外被三名持槍蒙面男子強行擄走,囚禁長達三週,並創下史上最高金額的720萬英鎊贖金(現今幣值約等同台幣6億元)。30年後的今天,好萊塢決定將這段曾經轟動全世界的「海尼根綁架案」搬上大銀幕。

而《綁架海尼根先生》的電影核心來自弗瑞德海尼根著名的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方法可以成為富有的人:擁有很多錢,或者擁有很多朋友,金錢跟朋友是無法兼得的!」一句話串起弗瑞德海尼根樹敵無數的名聲,以及電影裡頭互相算計、誰都不可相信的波折劇情,也為這個傳奇人物增添一股神秘感。

導演介紹
兼具導演與製作人的丹尼爾艾佛瑞德森出生於1959年,是著名瑞典電影《血色入侵》導演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的弟弟。曾在瑞典國家電視台擔任戲劇總監多年並執導多部膾炙人口的影集和電影,編寫的作品《陽台上的人》更曾獲得瑞典奧斯卡最佳劇本和最佳影片。2009年曾執導《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

演員介紹
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
英國演員和創作歌手,出生於倫敦,8歲時對表演產生濃厚興趣,自此展開演藝生涯,15歲加入樂團創作音樂,畢業於索爾福德大學傳媒音樂表演學院。2007、2008年分別以《美人心機》及《決勝21點》走紅,並於2011年演出賣座愛情片《真愛挑日子》。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1976年8月2日出生於英格蘭薩里郡,小時候隨家裡移民至澳洲,畢業約翰科廷表演藝術學校,接著在雪梨國家藝術戲劇學院修習表演課程。曾參與澳洲當地多部電影與電視影集的演出,包括《踢到鐵板》、《非法交易》,2004年獲得澳洲電影學會最佳男主角獎項。2007年以《阿凡達》一炮而紅,後續也參與大製作《超世紀封神榜》、《怒戰天神》等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太花錢! 為了《綁架海尼根》 5兄弟搶銀行湊錢買車買手銬
太帥! 型男天菜綁匪團迷倒人 《綁架海尼根》互毆內鬨鬩牆
「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綁架海尼根》再次囚困小房間飆戲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新片《綁架海尼根》耍狠演綁匪
21世紀最惡名昭彰的綁架案!《綁架海尼根》改編躍上大銀幕
真實事件改編《綁架海尼根》 啤酒大亨命在旦夕震驚全球
上則:2015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下則:愛睡在一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