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神奇寶貝電影:光環の超魔神 胡帕
神奇寶貝電影:光環の超魔神 胡帕
Poke’mon the Movie XY:Hoopa and the Clash of Ages
類  型: 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演  員: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1-20
劇情介紹
小智一行人到達了沙漠之中的神奇寶貝中心。正在吃著甜甜圈休息的時候,背後出現了謎之光輪。接著從光輪中伸出了手,奪走了甜甜圈,小智與皮卡丘緊緊抓住這隻手,然後他們被吸入了光輪。就這樣光輪消失了,留下了呆住的莎莉娜、希特隆和柚麗嘉…小智與皮卡丘原來通過光輪,瞬間移動到了這次旅行的目的地迪沙陸市。兩位就遇到來自阿爾刻之谷的少女瑪黎&胡霸,喜歡惡作劇的胡霸跟小智和皮卡丘成為好朋友。而後,小智他們跟瑪黎的哥哥巴爾札相遇,他手上有一瓶據說是封印了某隻神奇寶貝的「束縛之壺」,這壺在散發邪惡的氣息後就突然自行解除封印,一隻擁有同樣氣氛的神奇寶貝出現!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們也都現身並置城鎮於危險之中,小智、皮卡丘以及胡霸的冒險開始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神奇寶貝最新電影《光環の超魔神 胡帕》預購搶皮卡丘限定贈品!
上則:湯瑪士小火車之多多島迷失寶藏   下則:尋龍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