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危機女王
危機女王
Our Brand Is Crisi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大衛高登葛林( David Gordon Green)
演  員: 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 、 比利鮑伯松頓( Billy Bob Thornton) 、 安東尼麥基( Anthony Macki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5-11-27
★真實事件改編
★奧斯卡金獎製作人 ‎喬治克隆尼 繼《亞果出任務》後最新力作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又一代表作



劇情介紹
一名玻利維亞總統候選人在選舉中的民調遠遠落後對手,於是找來強大的美國菁英管理團隊,由曾經受到重挫但仍寶刀未老的策略家「災難」珍柏汀(珊卓布拉克 飾)負責指揮。在那之前,珍因為一場醜聞而一敗塗地,她自願退休,也因而得到「災難」的綽號,如今她被勸誘重新披掛上陣,有機會打敗正指導著敵營的事業宿敵,也就是惹人厭的派特坎迪(比利鮑伯松頓 飾)。

在一連串的競選造勢活動中,一方面坎迪將砲火瞄準敵方的每個弱點,另一方面珍的團隊則積極利用全國資源增加他們的籌碼,然而同時,珍也陷入一場激烈的個人危機之中。

電影介紹
《危機女王》由大衛高登格林(《菠蘿快遞》、《喬治華盛頓》)執導,奧斯卡獎影后珊卓布拉克(《攻其不備》)及奧斯卡獎得主比利鮑伯松頓(《彈簧刀》)主演。製片人是《亞果出任務》製作團隊的奧斯卡獎得主葛蘭海斯洛夫和喬治克隆尼。

《危機女王》充滿戲劇張力,情節緊湊,並交織著嘲諷,揭露世界級政治顧問的乖戾陰謀及私人交戰。對他們來說,為求勝利,往往不擇手段。
目前無幕後花絮
《危機女王》艾迪喚醒珊卓政治良心 盼候選人莫忘從政的初衷
選戰天秤安東尼麥凱《危機女王》時時提醒珊卓回歸良心
《危機女王》比利鮑伯松頓 :誰能善用孫子兵法,誰就是贏家
《危機女王》看珊卓布拉克如何創造選舉議題 台灣搶先各國上映
《危機女王》珊卓布拉克 硬搶喬治克隆尼角色
上則: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下則:陌生之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