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神秘沼澤
神秘沼澤
Marshland
類  型: 驚悚、犯罪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亞伯托羅德里哥( Alberto Rodriguez)
演  員: 拉烏阿雷瓦洛( Raúl Arévalo) 、 哈維爾古鐵雷茲( Javier Gutierrez ) 、 奈莉雅巴羅斯( Nerea Barros) 、 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Antonio de la Torre )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得利影視
上映日期: 2015-10-30
★  懸疑逼近《火線追緝令》緊張更勝《龍紋身的女孩》
★  締造西班牙奧斯卡破天荒16項提名紀錄  勇奪10項大獎
★  國際影展必薦口碑電影!  台北電影節人氣完售場

 
劇情介紹

西班牙南部小鎮內,正值花樣年華的姊妹神祕失蹤。幾天後,屍體在沼澤區被發現,死狀甚­慘,顯示生前遭受殘忍凌虐。這已是連續第三年有少女被殺害。兩位從馬德里來的警探開始­抽絲剝繭追查,如同「無間警探」般的對峙張力,兩人從看不順眼到攜手合作,幾度和狡猾的兇手擦身而過,甚至連生命都受到威脅。


電影介紹
國際影壇為之驚艷的驚悚類型片,完美營造緊張、驚悚、懸疑氛圍!多名妙齡少女神秘失蹤後,陸續被發現已被謀殺,警探開始調查,發現嫌疑犯不只一位,雙方開始玩貓捉老鼠遊戲,甚至威脅到生命,最後水落石出。懸疑逼近《火線追緝令》緊張更勝《龍紋身的女孩》!……但懸案,真的已經落幕嗎?

《神秘沼澤》透過高度風格化的攝影和場片調度,不時以「鳥瞰」的攝影角度,以「上帝」之姿觀看整個事件,帶出命運和荒謬感。此外,迷霧、大雨、群鳥劃過天空的視覺元素貫穿全片畫面,大大增添了懸疑驚悚氛圍與美感,也讓電影獲得眾多國際影展矚目,並被影評譽為「大衛芬奇接班人」。橫掃本屆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16項提名,贏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新人、最佳攝影與最佳原創劇本等…,年度影壇顛峰電影,成為締造近期西班牙影壇匯集口碑與票房之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與班德拉斯玩親親沾喜氣!《神秘沼澤》西班牙西恩潘自拍秀上網
《神秘沼澤》不合雙警探戲外爭影帝 情節與拍攝皆極端
壞男孩竄升人氣小鮮肉 歐陸媒體追捧《神秘沼澤》小保羅紐曼
上則:攻佔羅浮宮   下則:潘恩:航向夢幻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