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冥視
冥視
Visions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1時23分
導  演: 凱文葛蘭特( Kevin Greutert)
演  員: 吉姆帕森斯( Jim Parsons) 、 艾拉費雪( Isla Fisher) 、 艾倫芭金( Ellen Barkin) 、 玉澤演( TaecYeo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9-25
★《陰兒房》、《凶兆》製作團隊全新力作,今夏壓軸必看「懼」獻!
★《奪魂鋸3D》導演驚駭打造《絕命終結站》×《厲陰宅》雙倍恐懼極限!
★《出神入化》女星艾拉費雪力甩甜美形象,首度挑戰驚悚撞邪演出極致!
★《宅男行不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吉姆帕森斯,首度顛覆形象驚喜演出!



劇情介紹
為了迎接新生兒到來,年輕孕婦艾芙琳(艾拉費雪飾演)和丈夫搬進郊區一處美麗的葡萄莊園居住,展開全新婚姻生活。滿心期待的茱莉亞,卻開始被豪宅裡的詭異聲響與蒙面鬼影所擾,旁人都認為這只是她的幻覺,丈夫也愈來愈擔心妻子的健康狀況。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精神錯亂,茱莉亞找上當地靈媒,企圖拼湊過去發生在這座莊園裡的滅門慘案。當她逐漸釐清真相時,卻發現最駭人的陰謀,其實正在她的身邊上演…。

電影介紹
《冥視》是由《陰兒房》知名製片傑森布倫(Jason Blum)「驚」心打造的最新作品。他所成立的製作公司「Blumhouse」,繼以低成本製作預算打造出年度必看懸疑強片《非禮勿弒》(The Gift)之後,這回與《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繼《母難日》後再度攜手合作,企圖複製片中「孕婦」加「撞邪」的成功公式,並「遵循」傑森布倫向來的習慣,找來甜美女星艾拉費雪(Isla Fisher),搭配形象鮮明的影集男星安森蒙特(Anson Mount),更邀曾獲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軋上一角,讓三位喜劇經驗豐富的演員,顛覆形象共同演出這部駭人「懼」獻,也是一部讓觀眾耳目一新的今夏壓軸必看恐怖片!

當被問及選角狀況時,傑森布倫解釋:「我喜歡啟用跟過去形象完全不同的演員,因為替電影打造驚悚感時,我們還必須讓觀眾忘記在畫面中的不是演員,而是角色本身,所以選擇這群不容易讓觀眾聯想到他們真實模樣的演員。」


目前無幕後花絮
艾拉費雪《冥視》厄「孕」纏身猛撞邪 練瑜珈誤陷詭異祝福
《冥視》片名引熱議 激出網友更多驚人命名
「最賺電視男星」吉姆帕森斯 《冥視》行醫指稱艾拉費雪有病
上則:紐約愛未眠   下則:蚱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