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百日紅
百日紅
Miss Hokusai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30分
導  演: 原恵一( Hara Keiichi)
演  員: 杏( Anne Watanabe) 、 松重豐( Yutaka Matsushige) 、 濱田岳( Gaku Hamad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0-02
劇情介紹
江戶時代浮世繪畫風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松重豐 飾)以大膽的畫風風靡一時,在性格頑固的大師背後,還有個天賦異稟的女兒阿榮(杏 飾),父女倆與弟子池田善次郎(濱田岳  飾),三人同住在一處破舊的房子裡過著清苦的生活。

某天,徒弟善次郎衝回家,告知鎮上出現了一顆不知名的女人頭……。


電影介紹
18世紀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世界知名日本繪畫大師,影響亞洲、歐洲許多畫派,在他74歲那年,惋惜自己對畫畫還不夠天份。在《富嶽百景·初編》裡,說:「說實在的,我70歲之前所畫過的東西都不怎麼樣,也不值得一提。我想,我還得繼續努力,才能在100歲的時候畫出一些比較了不起的東西。」遺憾的是,葛飾大師沒活過百歲。臨死前,他感歎地說:
"我多麼希望自己還能再活多五年,這樣子我才有時間嘗試成為一個真正的畫家"
雖然如此,大師的畫作儼然成為世紀經典。本次電影圍繞著葛飾北齋以及傳承其天賦的三女阿榮之間的故事,藝術家父女之間的情感,交織出江戶時代市井小民最真實澎湃的畫面。

導演介紹
原惠一,1959 年生於群馬縣,日本動畫導演。曾參與過十多部《蠟筆小新》劇場版的製作,亦於兩部劇場版中擔任導演。五年後,選取了相隔廿年的木暮正夫兒童文學著作《かっぱ大さわぎ》和《かっぱびっくり旅》改編成動畫電影《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河童之夏),負責劇本及擔任導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控制遊戲   下則:紳士密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