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福爾摩斯先生
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類  型: 推理,懸疑,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比爾坎登( Bill Cond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 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 、 真田廣之( Sanada Hiroyuki) 、 金宇彬( Kim Woo-Bin) 、 Mélusine MAYANCE( ) 、 葛瀟轅( ) 、 李敏鎬( Lee Min-h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5-09-04
★《魔戒三部曲》《X戰警》伊恩麥克連主演
★《暮光之城:破曉》《夢幻女郎》比爾坎登最新作品
★世紀神探 半世紀的真相 最後懸案 一次揭密《魔戒三部曲》《X戰警》伊恩麥克連主演
★《暮光之城:破曉》《夢幻女郎》比爾坎登最新作品
★世紀神探 半世紀的真相 最後懸案 一次揭密



劇情介紹

全世界人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神探福爾摩斯,如何安排他的晚年?當他最親愛的夥伴華生醫生離開人世之後,他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福爾摩斯從被核彈摧毀的日本廣島帶回一株奇蹟生存的植物,回到他深居簡出的海邊農莊中,陪伴他的只有蜜蜂、一個女管家和她的小兒子羅傑。已過90歲的福爾摩斯總覺得自己記憶力大不如前,但是他一直耿耿於懷一樁50年前懸而未決的案子。他只記得一些片段:憤怒的老公和美麗卻焦躁的老婆,他們之前因為一個無解的秘密陷入膠著。
 
福爾摩斯會因為年紀影響了他的明智判斷嗎?加上又少了得力助手華生的幫忙,他要如何維持第一神探的聲譽呢?

電影介紹
《福爾摩斯先生》改編自米契柯林的小說《心靈詭計》A Slight Trick of Mind,其實福爾摩斯熱在好萊塢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不論是電視或是電影都有他的蹤影,19世紀的人物在21世紀繼續發威,福爾摩斯歷經超過整整一世紀的書迷推崇果然是隻不死鳥。
 
這次天才福爾摩斯已近遲暮之年,他的犀利敏銳的觀察力、記憶力和體力都已大不如前,但是一件神秘的懸案讓福爾摩斯耿耿於懷,他的密友華生醫師也已經離開人世,但是卻有另一個小男孩羅傑讓他重拾揭開這個神秘面紗背後真相的動力。即使恐懼自己大不如前的狀況會被打敗,福爾摩斯還是憑藉著自己的力量讓案件重新被解開。

導演介紹
比爾坎登 Bill Condon

比爾坎登在1998年與伊恩麥克連合作讓世人驚豔的《眾神與野獸》,拿下奧斯卡最佳編劇之後,又於2003年以《芝加哥》拿下金球獎最佳編劇,接著在2006年的《夢幻女郎》拿下當年度的金球獎最佳導演,使得比爾坎登在好萊塢的地位受到尊崇。
 
除了口碑影評極佳的這些作品之外,還他連續拍了兩部讓青少年影迷癡狂的《暮光之城:破曉I & II》,另外他和電視版的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貝區也合作過《維基解密》都是話題之作。今年他再次和伊恩麥克連合作的《福爾摩斯先生》更是讓影迷期盼已久!接下來還將執導真人版《美女與野獸》,與艾瑪華森合作。


演員介紹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飾演福爾摩斯)
 
伊恩麥克連絕對是英國最傑出的演員,他也是全世界最知名的《魔戒》精靈「甘道夫」、《X戰警》的萬磁王,曾經被提名的演員獎項也超過半百,只有伊恩麥克連能夠掌握這些智慧人物的精髓,因此導演拍攝《福爾摩斯先生》伊恩就是不二人選。除了《魔戒三部曲》《哈比人》之外,還有《達文西密碼》《理查三世》《誰在跟我玩遊戲》也都看得到他精湛演技。
 
這些都歸因於他深厚的演戲底子,從莎士比亞的舞台劇、現代劇、到為動畫配音、動作片、史詩戰爭電影全都難不倒他,起因是跟他父母熱愛歌劇,在三歲時就帶他去看第一齣的舞台劇《小飛俠彼得潘》,另外他的姊姊也一直活躍於英國劇場的表演、導演和製作,這些都是他成為如此優異演員的最佳養份。在劍橋畢業之後,他就開始遊走於英國劇院,不僅成為皇家莎士比亞公司的一員更是獲獎無數,最後更因為才華洋溢和傑出的戲劇貢獻而被英國皇室冊封為騎士,從英國紅到好萊塢揚名立萬。
 
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 (飾演蒙洛太太)

蘿拉最為人熟知的電影就是《楚門的世界》《愛是您‧愛是我》和《神秘河流》,她曾經獲得一座國家影評協會、兩座金球獎和四座艾美獎,而這些榮耀也讓她獲得布朗大學和茱麗亞音樂學院的榮譽博士學位。蘿拉琳妮經常扮演溫柔婉約的女子,這次在《福爾摩斯先生》中飾演照顧年老福爾摩斯的生活起居的管家蒙洛太太,但是她的兒子因為崇拜福爾摩斯兩人形成莫逆,深怕福爾摩斯精神不堪負荷也擔心兒子的狀況,她演出穿針引線的角色相當稱職。
 
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 (飾演梅崎先生)

真田廣之可以說是在好萊塢和國際電影界最知名的日本演員之一,他從《末代武士》開始進入美國電影界也從此在好萊塢打開知名度,同時陸續接演了許多好萊塢的商業大片《太陽浩劫》《浪人47》《金剛狼:武士之戰》,最近他還為動畫電影《小小兵》配音,包括連史蒂芬史匹柏為CBS製作的電視影集也都找上真田廣之來插一咖。
 
這次在《福爾摩斯先生》中他陪著飾演福爾摩斯的伊恩麥克連來到戰後的日本廣島,一片殘垣斷壁中發現了努力生長的一顆不死的植物,這對於福爾摩斯來說是一個極其重要的發現,因此真田廣之雖然在電影中沒有太多的戲份,卻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目前無幕後花絮
伊恩麥克連寶刀未老 《福爾摩斯先生》票房逆勢升
《福爾摩斯先生》 天才童星十歲就幫福爾摩斯破案
《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專訪 最大願望: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衝去看《福爾摩斯先生》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被「甘道夫」收服
《福爾摩斯先生》影帝后級大咖好友力挺 爛番茄指數91超高分好評
萬磁王拍新片《福爾摩斯先生》下禁看令! 「全部交給想像」
上則:神鬼獵人   下則:邪靈刑事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