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VJ偷情日記
VJ偷情日記
VIJAY & I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 山姆賈巴爾斯基( Sam Garbarski)
演  員: 麥克英普雷歐里( Michael Imperioli) 、 丹尼普迪( Danny Pudi ) 、 派翠西亞艾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安可電影
上映日期: 2015-08-21
★ 瑞士盧卡諾影展Piazza Grande特別放映
★ 柏林影展競賽片讀者評審獎導演,又一動人作品
★ 第四屆比利時Magritte Award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提名
★ 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第72屆金球獎、第87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劇情介紹
別讓先夫不開心  往生腦公變小王?!
喜劇演員透過假死,變換身分想搶救與老婆的感情,惹出許多爆笑又感人的情節。很有才華但時運不濟的喜劇演員威爾,只能在兒童電視節目中扮演一隻衰運兔;現實生活中,他與老婆的婚姻也陷入危機,更慘的是,40歲大壽當天,老婆、女兒以及所有朋友,竟然沒有一個人記得…

就在此時,發生了一場車禍!大家誤會威爾在車禍中喪生,傷心欲絕地準備舉辦他的喪禮;為了試探究竟他身邊的人有多在乎他,威爾將錯就錯,黏上落腮鬍、盤起頭髮,搖身一變成了富有紳士風度的瀟灑印度人維傑(Vijay),大搖大擺走入自己的喪禮,但沒想到的事情可多了,重獲新生的威爾,也讓沉寂死板的婚姻有了新的火花與生命!

導演介紹
山姆賈巴爾斯基Sam Garbarski
 《VJ偷情日記》是山姆賈巴爾斯基的第四部電影。由莫里茲‧布雷朵, 派翠西亞·艾奎特以及丹尼普迪主演,本片在2013年盧卡諾影展首度登場。賈巴爾斯基第二部電影: 《洞裡春光》(Irina Palm)在國際間造成轟動。在柏林影展競賽片項目首映後,便在全球超過四十個國家上映、超過30個影展中播放,由瑪莉安菲絲佛主演,此片不但雅俗共賞,同時也得到了各大獎項的肯定,包括義大利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影片。

賈巴爾斯基的其他作品尚有:改編自著名日本漫畫家谷口治郎的同名著作《遙遠的小鎮》 (Quartier Lointain)以及在耶路撒冷影展獲獎的《Le Tango des Rachevski》。於德國出生,但在比利時定居多年的,賈巴爾斯基1997年開始執導短片。《The Turkey》、《Life, Death,Soccer》、《Merry Christmas》以及《Rachid》都在各大影展大受好評,並在電視台上大量播放。賈巴爾斯基也是位廣告導演,創辦了廣告公司Garbarski Euro RSCG,他導演超過50部廣告,其作品也贏得多項國際間大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艾美獎、奧斯卡女星主演《VJ偷情日記》烏龍淪偷情寡婦
上則:居住正義   下則: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