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怪物的孩子
怪物的孩子
The Boy and The Beast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59分
導  演: 細田守( Mamoru Hosoda)
演  員: 宮崎葵( Aoi Miyazaki) 大泉洋( Yo Oizumi) 役所廣司( Koji Yakusho) 染谷將太( Shota Sometan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5-12-04
★≪夏日大作戰≫≪跳躍吧!時空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 細田守新作
娛樂王道極致之作 「全新型態冒險動作片」誕生
2015日本年度動畫片 票房大破51億日幣 動員超過400萬人次



劇情介紹
在人類世界「澀谷」之外,還有另一個世界存在-怪物的世界「澀天街」。
 
孤單少年(宮崎葵)遇見了跟他一樣孤單的怪物熊徹(役所廣司),少年為了讓自己變得堅強,決定前往怪物的世界。少年成為熊徹的徒弟,還有了一個新的名字-九太。一開始兩人常意見不合,動不動就吵架的兩人,隨著奇妙的共同生活和日復一日的練武修行,如血緣相連親子般的牽絆,在他們之間逐漸萌芽,少年九太也長大蛻變成獨當一面的堅毅青年。
 
某天,他從「澀天街」回到「澀谷」,在那裡,九太偶然遇見了高中女生小楓(廣瀨鈴)。他從小楓認識了這個陌生新世界,也開始探索這個他原本該生存的世界。某天意外事件突然爆發,把人類世界與怪物世界捲入其中,熊徹、九太與小楓各自面臨抉擇的關鍵時刻,危急生存的最後之戰即將到來……。

電影介紹
《怪物的孩子》是導演細田守繼《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後最新作,這部「全新型態的冒險動作片」集結娛樂片扣人心弦的元素,歷時三年精心打造,找來役所廣司、宮崎葵、染谷將太、廣瀨鈴、大泉洋、Lily Franky、津川雅彥等超華麗明星陣容配音,票房大破51億日幣,觀影人次超過400萬人。叫好又叫座的《怪物的孩子》,更入選第63屆西班牙聖塞巴斯汀影展正式競賽,同時成為該影展有史以來第一部入選的動畫片,絕對是2015日本動畫電影年度票房口碑首選!《怪物的孩子》同時和日本天團Mr. Children合作,為電影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Starting Over〉。

關於配音
役所廣司KOJI YAKUSHO(飾演熊徹)
近幾年主演作品有≪清須會議≫(2013年,三谷幸喜執導)、≪渴望≫(2014年,中島哲也執導)等。≪怪物的孩子≫是役所廣司與細田守導演合作的第一部作品。
熊徹(KUMATETSU)
九太的師父,是「澀天街」屬一屬二威猛的怪物,也是下一任的宗師候選人之一。收徒弟是晉升宗師的條件,然而熊徹粗暴的個性與人皆不敢恭維的人品,沒人要拜他為師。他收留了孤單無依的九太,最後還干犯怪物世界的禁忌收了人類九太為徒。


宮崎葵AOI MIYAZAKI(飾演少年九太)
985年11月30日生。因演出奪下坎城影展費比西獎的≪人造天堂≫(2001年,青山真治執導)而受矚目。首次挑大樑的作品≪害蟲≫(2002年,鹽田明彥執導),即獲得第23屆南特影展最佳女主角獎的殊榮。在2008年參與NHK大河劇≪篤姬≫,寫下大河劇史上最年輕主角的紀錄,也為她的演員生涯累積紮實的表演經驗。本片是宮崎葵繼≪銀髮阿基德≫(2006年,杉山慶一執導)、≪Colorful多彩奇幻之旅≫(2010年,原惠一執導)、≪狼的孩子雨和雪≫(2012年,細田守執導)之後,第四部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
少年九太(KYUTA)
九歲那年因故與雙親分離,就在他走投無路徘徊於「澀谷」的暗巷時,偶然遇見怪物熊徹。為了讓自己變強,即使心不甘情不願,九太還是拜熊徹為師,決心踏進怪物的世界-澀天街。


染谷將太SHOTA SOMETANI(飾演青年九太)
以≪不道德的秘密≫(2012年,園子溫執導)勇奪第68屆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日本人。戲路寬廣,不論擔綱主角抑或配角,都能精準出色的演繹,讓他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技派之星。本片是染谷將太繼細田守導演的前作≪狼的孩子雨和雪≫之後二度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
青年九太
九太成為熊徹的徒弟後,經歷了日復一日的練武修行與重重冒險,蛻變成堅毅的17歲青年。某天,他從「澀天街」回到人間的「澀谷」,偶遇高中女生小楓。他向小楓學習讀書、寫字這些他在怪物世界未能充分學習的事物。


廣瀨鈴SUZU HIROSE(飾演小楓
從2012年開始擔任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活躍於戲劇、電影、廣告。本片是廣瀨鈴首次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
小楓(KAEDE)
就讀「澀谷」某所明星學校的高中女生。在圖書館遇見九太,兩人一起讀書。對九太來說,教他讀書寫字的小楓好比是他在人類世界的師父。
 

大泉洋YO OIZUMI(飾演多多良)
憑著≪青天霹靂≫(2014年,劇團一人執導)拿下第6屆TAMA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他也主演不少以北海道為故事舞台的電影。他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眾多,包括≪神隱少女≫、≪貓的報恩≫、≪霍爾的移動城堡≫,本片是他首次與細田守導演合作。
多多良(TATARA)
長相老氣橫秋的猴臉怪物,他是熊徹的損友。腦筋好又愛挖苦人的機車鬼。他對明明是人類卻成為熊徹徒弟的九太,向來冷淡。
 

Lily Franky(飾演百秋坊)
在插畫與設計創作之外,也從事寫作、攝影、詞曲創作、演員,是個發展多元的全方位創作人。
本片是Lily Franky在1999年的電視卡通≪南方公園≫之後第二次嘗試為動畫片配音,也是他與細田守導演的首度合作。
百秋坊(HYAKUSYUUBOU)
身材瘦削的豬臉怪物,熊徹的損友。聰明且待人親和的僧侶。會為煩惱跟熊徹的師徒關係的九太提供建議。


津川雅彥MASAHIKO TSUGAWA(飾演宗師)
首部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是日語配音版的≪酷狗寶貝:麵包與死亡事件≫,後續又為將於2015年11月在日上映的日語配音版≪小王子≫電影版獻聲,本片是他第三次參與配音的動畫片,也是首次與細田守導演合作。
宗師(SOUSHI)
是棲息在「澀天街」的怪物們長久仰賴的長老。他宣布將要退休轉生為神明,正在尋找力量、品格皆屬一流的接班人。


黑木華HARU KUROKI(飾演少年一郎彥)
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有細田守導演的前作≪狼的孩子雨和雪≫(2012年)、≪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2015年,岩井俊二執導),本片是她第三部配音的動畫電影。
少年一郎彥(ICHIROUHIKO)
豬山王的長子。繼承父親的強大力量與一流品格,夢想成為像父親一樣的優秀劍客。


麻生久美子KUMIKO ASO(飾演九太的母親)
她曾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有≪Colorful多彩奇幻之旅≫(2010年,原惠一執導)、細田守導演前作≪狼的孩子雨和雪≫(2012年)、≪百日紅~Miss HOKUSAI≫(2015年,原惠一執導),本片是她第四部配音的動畫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動員超過300人! 細田守率領製作團隊量身打造《怪物的孩子》
宮崎駿御用配音大泉洋首度合作 為《怪物的孩子》嘴賤獻聲
奧斯卡前哨戰 《怪物的孩子》強勢入圍動畫界奧斯卡最佳影片!
《怪物的孩子》服裝造型靈感來自《賽德克巴萊》 特映熱血超好評
宮崎葵、染谷將太為《怪物的孩子》狂吞生蛋 兩人為同一角色配音
《怪物的孩子》中文版配音陣容曝光! 馮凱渾厚獻聲熊劍士
《怪物的孩子》中文版配音陣容曝光! 馮凱渾厚獻聲熊劍士
宛如《灌籃高手》加《七龍珠》 細田守《怪物的孩子》今年最熱血
動畫大師細田守首度以「導演」身份來台宣傳《怪物的孩子》
日本瘋狂熱映長達三個月! 《怪物的孩子》日本票房飆破60億
上則:廢柴特務   下則:居住正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