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街角的小王子
街角的小王子
In Case of Love
類  型: 青春純愛
片  長: 85分
導  演: 林孝謙
演  員: 三浦翔平( Miura Shohei) 楊祐寧、郭碧婷、葉羿君、李至正、楊子姍
官  網: atomcinema.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0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原子映象
上映日期: 2010-09-03

 

假若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會記得我嗎?一則憂傷甜美的愛情故事,一段溫柔療癒的生命旅程,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

 

單親家庭的小靜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國片首部寵物療癒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由新銳導演林孝謙執導,集合眾多新生代偶像演員演出,挑戰電影拍攝最難的動物情節,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浪漫純愛的青春故事,橫跨十多年的生命際遇,提供觀眾最溫暖的依偎和療癒。

 

 

關於導演:林孝謙

 

畢業於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傳播學研究所碩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藝術創作碩士,擅長刻畫人文關懷的林孝謙曾於美國、台灣、日本擔任多部影片及MV副導演、製片及導演,包含劇情長片《基因決定我愛你》,金馬獎入圍短片《勾引》等。

 

2005年執導《自由大道》榮獲金穗獎首獎、最佳剪輯、第十二屆台灣女性影展入選男導演女視角單元、日本川崎數位國際影展優秀賞、北京兩岸三地研究生論壇參展影片、烏拉圭國際學生影展Official Selection、南斯拉夫國際學生影展Official Selection、土耳其國際兒童影展Official Selection、美國堪薩斯匹茲堡州立大學研究論壇榮譽賞。2009首部劇情長片《街角的小王子》獲得新聞局長片輔導金補助。

 

導演的話

 

拍電影是一輩子的事情,照顧動物也是,而在第一部長片可以將這兩個元素結合在一起,我想是一件很圓滿的事。街角的小王子挑戰了困難的動物拍攝,這也代表了整個製作過程需要充分的熱情與耐心的等待,猶如對待電影,猶如對待愛情。這部片是我很重要的一個起點。希望它可以讓你相信,在生命裡總會有人站在那個角落,為了我們幸福駐足守候。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最後大法師   下則:下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