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屍控女友
我的屍控女友
Burying The EX
類  型: 恐怖、愛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喬丹堤( Joe Dante)
演  員: 艾希莉格林( Ashley Greene) 、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Alexandra Daddario) 、 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暗光鳥
上映日期: 2015-07-17
《小精靈》《晶兵總動員》好萊塢視效恐怖電影大師 喬丹堤 精心打造,詭異逗趣又妙不可言的上稱恐怖喜劇
★世界上最恐怖的不是前女友……而是死而復生的前女友!
 


劇情介紹
溫馴和善的好好先生麥斯(安東葉爾欽 飾)與女友依芙琳(艾希莉格林 飾)交往十分穩定,只是兩人同居之後,麥斯才發現女友原來是一名超級控制狂,日夜承受精神壓力轟炸的麥斯雖然想分手,膽小如鼠的他卻沒有勇氣開口。所幸,命運之神此時送了一個大禮:依芙琳不幸發生意外,命喪黃泉。得以解脫的麥斯就此展開全新的人生,他遇見了真命天女奧莉薇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飾),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但麥斯萬萬沒想到,他那變態控制狂前女友依芙琳竟挾著沖天怨念死而復生,想搶回只屬於自己的男友,即便將麥斯變成活死人也在所不惜……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的屍控女友》靈感竟來自導演親身經歷 今年夏天最恐怖的前女友逆襲!
讓整個加州震起來的最新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我的屍控女友》原來是小三?
今年最胸女孩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當膩甜心女神《我的屍控女友》當小三一樣迷人
上則:絞刑台   下則:殺手情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