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Marvel Stories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2時9分
導  演: 菲力普胡赫( Philippe Roure) 、 菲力普葛傑( Philippe Guedj)
演  員: 凱文費吉( Kevin Feige) 、 艾維艾拉德( Avi Arad)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法語
發行公司: 得藝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8-20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從蜘蛛人到鋼鐵人 揭開復仇者聯盟的序幕
粉絲變大師《漫威:超級英雄王國》菲力普葛傑、菲力普胡赫雙導演


劇情介紹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從蜘蛛人到鋼鐵人 揭開復仇者聯盟的序幕
由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作品改編的電影近年席捲全球,從《鋼鐵人》(Iron Man)到雄踞影史票房第三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不僅屢破票房紀錄,就連相關周邊產品都讓粉絲們的荷包徹底失守。原來如今叱吒風雲的漫威曾在1996年宣告破產,並將手中的英雄角色如:X戰警、蜘蛛人、驚奇四超人…等人氣角色拱手賣給電影公司。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Marvel Stories)將帶領觀眾一窺漫畫巨人浴火重生的過程,片中不僅邀來美漫大師及專家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的漫威秘辛,現任漫威影業總舵手凱文費吉(Kevin Feige),與漫威的救世主─電影監製艾維艾拉德(Avi Arad)也將在片中現身說法…。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描述擁有超過70年歷史的漫威漫畫,旗下有著數不清膾炙人口的角色,但由於1993年美國漫畫市場面臨大崩盤,讓漫威的漫畫銷量一下慘跌70%,加上投資策略屢屢失利,漫威終於在1996年宣告破產,幸賴旗下玩具公司老闆艾維艾拉德(Avi Arad)出手搭救,才讓漫威倖免於難…。

入主漫威的艾拉德不僅拯救了公司,當其他電影公司靠著漫威售出的X戰警、蜘蛛人、驚奇四超人…等版權大賺特賺時,艾拉德也下定決心要拍攝漫威自己的電影,並成立了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2008年,艾拉德的接班人凱文費吉大膽地以包含復仇者等眾多漫畫角色作抵押,將所有籌碼壓在當時尚未大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身上,讓他扮演超級英雄《鋼鐵人》,也一舉開創屬於漫威的電影神話…。

導演介紹
粉絲變大師《漫威:超級英雄王國》菲力普葛傑、菲力普胡赫雙導演
菲力普葛傑(Philippe Guedj)原是一名資深宅宅,擁有經濟學、政治學與新聞學等三個碩士學位,不但有自己的部落格,還是一個宅文化節目的主持人,並曾為法國的《GQ》、《VSD》、《巴黎人》雜誌以及電影網站Allocine撰寫評論。此外,他擅長於漫畫創作,超級英雄與諷刺時事都是他揮灑的題材。

菲力普胡赫(Philippe Roure)在1984年就創辦了漫畫的同人誌,身為漫威的骨灰級粉絲,2009年親自操刀紀錄電影《漫威:14》(Marvel 14: super heroes vs. censorship),為漫威的超級英雄漫畫在法國受到審查迫害而發出不平之鳴,一舉奠定他在粉絲心中的權威地位。

菲力普葛傑與菲力普胡赫兩位從粉絲變成大師的漫威鐵粉,以兩人浸淫美漫多年的獨到眼光,聯手推出《漫威:超級英雄王國》的紀錄電影,並由法國媒體集團Canal+製作、發行。

演員介紹
艾維艾拉德《漫威:超級英雄王國》一場豪賭成就電影帝國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的創辦人艾維艾拉德(Avi Arad)是好萊塢知名製片,也是將《蜘蛛人》(Spider-Man)、《鋼鐵人》(Iron Man)、《X戰警》(X-Men)系列搬上大銀幕的幕後推手。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曾經陷入破產危機,幸賴與艾維艾拉德的玩具公司ToyBiz合併才倖免於難。艾拉德接手漫威後,隨即成立電影部門─漫威影業,為將來漫威的電影事業奠定了基礎。2008年孤注一擲,大手筆找來仍未大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擔任《鋼鐵人》,這場豪賭也一舉讓漫威電影就此一飛衝天。

凱文費吉《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漫威影業總舵手
漫威影業現任總執行長凱文費吉(Kevin Feige),畢業於南加大電影藝術學院,為目前漫威電影的總舵手。在擔任《X戰警》(X-men)助理製片時,他對「漫威宇宙」(Marvel Universe)的了解讓當時的電影執行製作、同時也是漫威影業執行長的艾維艾拉德(Avi Arad)相當賞識,很快地就將他拔擢為漫威影業的第二把交椅,之後更以34歲之齡,從艾拉德手中接下漫威影業執行長的重責大任,並將《鋼鐵人》(Iron Man)到《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等電影帶到觀眾眼前,巨大的成功也讓凱文費吉成為問鼎母公司迪士尼下任執行長的熱門人選。
目前無幕後花絮
蜘蛛人賣太便宜《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揭漫威與好萊塢大戰內幕
窮到喝不起咖啡《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拆蜘蛛門來賣
上則:超能玩很大   下則:屍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