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夜晚還年輕
夜晚還年輕
Tangerin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西恩貝克( Sean Baker)
演  員: 詹姆士蘭森( James Ransone) 、 姬塔娜蘿莉葛絲( Kitana Kiki Rodriguez) 、 美雅泰勒( Mya Taylor) 、 蘇怡賢( So E-Hyu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得藝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2-04
★ 影史首部電影長片全程以手機拍攝
★ 2015日舞影展好評如潮
★ 「溫暖、生猛、振奮人心」─Hollywood Reporter
★ 「一趟引人入勝的旅程!」─The Playlist
★ 「出類拔萃、完美卡司、絕佳作品」─紐約時報

★ 進擊的姐妹淘大鬧好萊塢…誓要揪出賤男


劇情介紹
進擊的姐妹淘大鬧好萊塢…誓要揪出賤男!
《夜晚還年輕》(Tangerine)描述在街上討生活的仙蒂,發現男友趁她被警察拘留時,竟背著她出軌,讓她怒不可抑。仙蒂拉著好姐妹亞莉珊卓,想把事情弄個水落石出,但亞莉珊卓卻心繫著自己今晚要在酒吧登台演唱的事,而暴走的仙蒂也讓這個夜晚漸漸失控…。

當仙蒂與亞莉珊卓好不容易揪出小三與偷腥男友,四人當場攤牌,卻爆出更多猛料,加上開計程車的恩客好友跟他的丈母娘亂入,讓問題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就連仙蒂與亞莉珊卓的姊妹情也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電影介紹
《夜晚還年輕》(Tangerine)今年在日舞影展首映時,便引發熱烈討論,原因是全片皆是以智慧型手機iPhone 5S拍攝而成,卻不失電影質感。導演西恩貝克(Sean Baker)活躍於美國獨立電影圈,作品《小明星》(Starlet)曾在瑞士盧卡諾國際影展與美國獨立精神獎奪下大獎。這次更徹底發揮獨立電影精神,以用手機拍攝的新片《夜晚還年輕》讓全球影展趨之若鶩,Magnolia影業更砸下六位數美金購得全球版權。

《夜晚還年輕》隨著兩位主角辛辣露骨的對白,以幽默的方式、引領觀眾在一個聖誕夜看盡繁華背後的好萊塢眾生相。電影描述在街上討生活的仙蒂,聽說男友趁她被警察拘留時偷吃,好姐妹亞莉珊卓決定義氣相挺,進擊的姐妹淘要在今晚揪出賤男,把事情弄個水落石出…。

導演介紹
美國導演西恩貝克(Sean Baker)擅長以幽默筆觸書寫小人物的故事。2003年與在美發展的台灣影人鄒時擎,僅花費3000美金、合力編導描述華人非法移民的電影《外賣》(Take Out),便一舉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西恩貝克更因此被福斯電視台相中,參與喜劇影集《Greg the Bunny》的創作。

西恩貝克2015年的新片《夜晚還年輕》(Tangerine)大膽嘗試以3支iPhone 5S、搭配1個8美元的App與外接鏡頭拍攝全片,深具獨立製片精神的拍攝方式,果然受到日舞影展青睞。《夜晚還年輕》雖是以手機拍攝,但西恩貝克仍在後製時下了不少功夫,並將影片色彩調校得相當豐富,就連電影的英文片名「Tangerine」都是啟發自畫面中隨處可見的橘色色調,這樣的製作方式也為電影拍攝開創了更多可能性。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夜晚還年輕》導演西恩貝克訪談
變性女演員最佳突破演員獎 《夜晚還年輕》奪哥譚電影獎觀眾票選
美國名導用iPhone拍電影《夜晚還年輕》西恩貝克來台傳撇步
上則:我們全家不太熟   下則:超能玩很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