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
The Switch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107分
導  演: 威爾史貝克(Will Speck)、喬許葛登(Josh Gordon)
演  員: 佐藤隆太( Ryuta Sato)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茱莉葉露易絲(Juliette Lewis)、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
官  網: catchplay.com/theswitch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08-27

 

時尚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絲頓飾)始終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生理時鐘不斷提醒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女人天生的堅強母性和對現實中男女關係的失望,讓她決定借種生子,她選中了一個無論在外型和內涵上,都達到她心目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

然而暗戀著凱西,始終陪在她身邊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飾)對此卻相當不以為然,在一次醉意驅使之下,瓦力意外把原本的完美精子掉包成自己的精子,而後就不省人事的他,也渾然不記得自己惱怒播種的蠢事。七年過去,凱西與瓦力再度相遇,瓦力卻發現凱西的兒子就像是小了一號的自己,這藏不住的秘密將會讓這對老友因此決裂,還是意外地在兩人之間製造遲來的浪漫呢?

 

2010年暑期備受矚目的浪漫喜劇《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由執導過全美票房破億瘋狂喜劇《冰刀雙人組》Blades of Glory的創意導演二人組傾力打造,並網羅《決勝21點》21王牌編劇量身訂做原創性一流,創意與笑料媲美《40處男》與《好孕臨門》的爆笑溫馨劇本。

此外,本片更力邀深具女性觀眾市場號召力的新時代都會熟女代表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與全美當紅喜感男星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大銀幕配對,共組超鮮浪漫搭檔,加上近期以《守護者》、《天龍特攻隊》等佳作引領票房風騷的酷帥型男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曾獲奧斯卡提名,去年在成長勵志喜劇《飆速青春》Whip It!中有亮眼表現的個性女星茱莉葉露易絲(Juliette Lewis),以及主演過《變蠅人》、《侏儸紀公園》等經典名作的性格男星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難得同台獻上喜感演出。

幕前幕後陣容超級堅強的《精選完美男》不僅成功反映出單身獨立女性借種產子的都會潮流背景,更穿插陰錯陽差、弄假成真的浪漫搞笑橋段,和隨處可見幽默機鋒的絕妙對白,堪稱年度最別具巧思、令人笑中帶淚的都會愛情喜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搶救旭山動物園   下則:最後大法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