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怒火邊界
怒火邊界
Sicario
類  型: 動作、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丹尼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
演  員: 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 班尼西歐岱托羅( Benicio del Toro) 、 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0-30
★    榮獲2015坎城影展入圍競賽作品
★    《烈火焚身》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最新作品
★    女星艾蜜莉布朗繼《明日邊界》後,全新動作驚悚作品



劇情介紹
 在無法無天的美國與墨西哥交界區邊界,滿懷理想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凱特(艾蜜莉布朗特 飾)被迫進入了查緝國際毒品走私的殘酷世界。凱特奉命加入一支由經驗老到的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所帶領的聯邦政府特種部隊,目標是逮捕一位勢力遍及中美洲、全墨西哥最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老大。
 
 由於面對的是無惡不作,無論毒品交易、販賣人口、殺人曝屍等犯罪活動通通都沾手,殘暴無比的犯罪集團,步步為營的麥特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人員亞歷(班尼西歐岱托羅 飾)擔任顧問。
 
 凱特跟著亞歷和麥特一行人,透過一次次的行動斬獲,一步步靠近固若金湯的毒梟大本營,然而,越是逼近虎穴,凱特越感受到亞歷所採取的實事求是實戰手段,越為黑白不明。不斷震撼著她所能承受的暴虐極限,更衝擊著她本原所相信的所有執法信念。

電影介紹
 《怒火邊界》是名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私法爭鋒》、《烈火焚身》)最新推出的動作驚悚佳作,描寫邊界毒品戰爭中的陰謀、貪污與道德危機。由金球獎得主艾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得主班尼西歐岱托羅《天人交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入圍者喬許布洛林飾《自由大道》主演,深入探索一段情報任務的過程,它打破一切既有規則,與一群從不照規則行事的人展開大對決。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表示:「《怒火邊界》深入探究秘密掃黑任務與墨西哥犯罪集團。不過這個故事也在講美國,描寫在處理其他國家的問題時,理想與現實的衝突。」
 
 「這是一部關於抉擇的電影。」男主角班尼西歐岱托羅補充說。這是他從影以來衝突性最強的角色,飾演復仇心強烈卻又溫柔的殺手亞歷山卓。「很難說《怒火邊界》中有哪個角色是絕對的正派或反派。手段就能將結果正當化嗎?如果為了殺一個人,你也必須殺死另外20個無辜的人,那會有什麼下場?你解決了歹徒,但付出的代價又是什麼?」
 
 「凱特受到那個世界的誘惑。」女主角艾蜜莉布朗說。這個個性好強的女性角色在片中的每分每秒都處於極度危險之中,而布朗的演技打破了一般的窠臼。「她明白如果照章行事,根本無法直搗核心,所以她相信自己能夠有一番作為,真正造成改變。然而,就是這種不守規則、不服輸的想法,讓凱特的世界徹底翻轉。所有事情都不再合乎常理。」
 
 喬許布洛林以飾演邊緣人物著稱,他對於本片的潛在意涵頗感興趣,那是關於價值與安全的取捨,以及用非法手段對抗歹徒是否會讓人心裡留下難以撫平的陰影等等大哉問。「這部電影是一道人性的謎題,你可以自己去理解,自己去拼湊答案。」布洛林說,「它是一道懸疑而充滿強烈情感的難題。」
目前無幕後花絮
年度最佳電影《怒火邊界》 坎城影帝岱托羅全新代表作
好萊塢女力崛起 《怒火邊界》艾蜜莉布朗慓悍演出挑戰道德邊界
上則:進擊的巨人   下則:畫世紀:透納先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