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紐約安可曲
紐約安可曲
Song On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凱特芭克佛洛伊蘭德( KateBarker.Froyland)
演  員: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 強尼佛林( Johnny Flynn) 、 瑪麗史汀柏格( Mary Steenburge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5-04-17
★《沉默的羔羊》《費城》導演、《金髮尤物》《刺客聯盟》製片聯合打造
好萊塢繼《曼哈頓戀習曲》又一部動人愛情電影


電影介紹
 安海瑟威剪成一頭俏麗短髮,演出這部以音樂為背景的清新愛情電影,她將繼《悲慘世界》後再開金口,為本片灌唱主題曲。電影由《沉默的羔羊》《費城》奧斯卡名導強納森德米擔任監製,這是兩人繼讓她一舉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瑞秋要出嫁》後再度合作,挑戰歌喉和演技!
 
劇情介紹
 法蘭妮(安海瑟薇 飾)是人類學家,長年在摩洛哥做田野研究,某日突聞弟弟亨利(班羅森菲爾德 飾)遭車禍昏迷不醒,使她不得不放下研究,趕緊飛返紐約照顧其弟。其實這幾年來,法蘭妮與立志當音樂家的弟弟亨利和母親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三人,不僅相隔兩地,情感上也愈來愈疏離。由於這次意外,讓法蘭妮與家人重新相聚,逐漸領會到亨利對於音樂的用心和深情,於是她開始走訪亨利喜愛的表演者和表演場所,試圖瞭解弟弟這幾年的生活和內心世界。
 
 法蘭妮透過弟弟昏迷前錄製的一張音樂作品,認識了弟弟的偶像--對未來陷入茫然的音樂創作人佛瑞斯特(強尼佛林 飾),在雙方透過了解其弟昏迷前的音樂作品互動過程中,兩人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也重新尋獲各自人生的軌道。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歡迎光臨國家畫廊   下則:寄生獸:完結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