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Dragon Ball Z: Fukkatsu no F
類  型: 奇幻、冒險、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山室直儀( )
演  員: 中尾隆聖( Ryusei Nakao) 、 野沢雅子( ) 、 山寺宏一( Koichi Yamadera)
官  網: http://tinyurl.com/FukkatsunoF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普威爾國際公司
上映日期: 2015-05-01
在日本《週刊少年JUMP》的歷史上,《七龍珠》名列該週刊最強大第1!
這集是由鳥山明親自擔任劇本及人設,影迷超級期待!
本片為一部超級動畫動作電影,在日本2D+3D+Imax同步上映
!

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和平的地球,突然間,自稱為弗利沙(Frieza)軍團殘黨神秘戰士現身了,他們的目標是利用龍珠復活了自詡為宇宙帝王的大壞蛋弗利沙,他曾經在地球被超級賽亞人悟空打倒而消失了,再次復活的佛利沙即將對地球展開復仇計畫,這是史上最壞的願望,也是一切絕望的開端,悟空、達爾、比爾斯 等人如何應付得了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逆轉勝! 台北票房復活了!!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上映7天動員100萬人觀影 !!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超級偶像演唱、引爆話題
上則:台北夜遊團團轉   下則:總統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