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吸血鬼了沒
吸血鬼了沒
Vampires Suck
類  型: 惡搞喜劇
片  長:
導  演: 傑森佛萊柏(Jason Friedberg)、艾隆賽澤(Aaron Seltzer)
演  員: 奧利維爾達昂( Olivier Dahan) 、 亞曼達普拉瑪( Amanda Plummer) 、 周周( ) 、 克里斯米勒( Christopher Miller) 、 大衛芬奇( David Fincher) 、 道格萊門( Doug Liman) 、 潔西卡史瓦茲( Jessica Schwarz) 、 市川海老藏( Ichikawa Shinosuke) 麥特蘭特(Matt Lanter)、克里斯多佛瑞吉(Christopher Riggi)、珍波絲可(Jenn Proske)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0-08-20

 

美麗的白拉自從開始她的高中生活後,便不斷的在她最愛的兩個男生中掙扎,一個是神祕蒼白又多情的哎德華,另一個是如陽光般溫柔善良的雅哥,正當迷惘的她還遲遲無法決定要和誰在一起的時候,卻意外的差點成為眾吸血鬼的晚餐佳餚。另外,在她的家中還有一位到哪都希望隨時可以把白拉用肩帶栓在身上的父親。就在高中畢業舞會來臨前夕,一連串的考驗陸續降臨,白拉遇見了漫遊仙境的愛麗絲,女神卡卡也接著出現,還會有什麼更驚人的事情將會發生呢?

兩位編劇兼導演傑森佛柏格和艾隆賽澤是近幾年來搞笑電影《這不是斯巴達》、《史詩大帝國》的箇中高手,他們坦承自己是吸血鬼系列電影的超級粉絲,因此便決定要打造《吸》片以致意,並巧妙的結合近幾年幾部最受歡迎吸血鬼電影/影集之精華,而電影中幾位主要角色的生動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都是目前在好萊塢的熱門新偶像,他們在演出前的準備也是非常仔細。二位導演/編劇甚至還想出了一個讓觀眾可以輕易分辨正直/邪惡吸血鬼的方式,善良的一方眼睛是蜂蜜色的,心術不正的則是以紅色來做區分,影迷進影院觀賞時也可以一邊玩個「找找看」遊戲,十分有趣!

 

在《吸》片裡首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男主角哎德華(麥特蘭特飾),蒼白的面孔是花費了數個小時的「撲粉」而來,以塑造那那奇特慘白的面容。俊俏的蘭特在電影裡還刻意拿起粉撲不時「補妝」,以維持那「白皙完美」的妝容,讓女主角白拉哈得要命。哎德華在電影中對白拉的感情是非常深刻的,懷著少男的心,蘭特很努力的演出他的愛慕之情,但他表示:「由於是搞笑片,在導演刻意的增添許多笑點後,反而二位主角的戀情看起來超級爆笑刺激,不過,哎德華還是非常的熱愛白拉的!」

另外還有一位,是近年來在好萊塢迅速竄紅的韓裔美籍諧星鄭肯(Ken Jeong),他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演出就是去年在《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電影中的那位穿金戴銀無理取鬧的賤賤黃種人一角,令大家啼笑皆非,還因此獲得MTV大獎所頒發「電影最佳惡人」獎座。在《吸》片中他扮演的是吸血鬼家族之王,並且再度在電影中大力耍賤,老在男女主角中間窮攪和。不過他還嘴硬說自己被電影裡男女主角的愛情所深深打動,因為自己從來沒有這樣戀愛過,而他在家裡也從沒被家人正眼瞧過,所以他真是對哎德華和白拉忌妒的不得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下則:全城戒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