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聖誕壞樂
聖誕壞樂
Rare Exports
類  型: 動作、奇幻、恐怖
片  長:
導  演: 賈馬里赫蘭德( Jalmari Helander)
演  員: 勞諾朱凡內( Rauno Juvonen) 、 湯米柯佩拉( Tommi Korpela) 、 歐尼湯米拉( Onni Tommila)
官  網:
年  代: 2010
語  言: 芬蘭語、英語
發行公司: 暗光鳥
上映日期: 2014-12-24

★榮獲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最佳影片及盧卡諾影展娛樂大獎
更有多倫多影展、西雅圖影展、蒙特婁奇幻影展等各大國際奇幻影展爭相邀約,好評推薦!

★顛覆聖誕童話、惡搞英雄電影,和藹聖誕老人竟變成雪地殺人魔,峰迴路轉超出想像,讓觀眾大呼過癮!

位於芬蘭邊境北極圈內的耳朵山是傳說中聖誕老人的故鄉,在聖誕節前夕,考古探測隊竟在此挖出了冰封已久的聖誕老人!緊接著神秘事件相繼發生,一夜之間考古隊員全數罹難,居民賴以維生的麋鹿慘遭屠殺,鎮上小孩相繼失蹤,甚至連暖爐、吹風機都不翼而飛?

只有鎮上最後一個小男孩知道真相:聖誕老人並非慈祥和藹,卻是不折不扣的虐童殺人魔!他的袋子裝的不是禮物,而是被他抓走的小孩;他最喜歡把小孩屁股打得皮開肉綻,或是丟進熱鍋燉成小孩濃湯。面對虐童成性的聖誕「壞」公公,連勇猛的獵人都膽顫心驚,小瓜呆男孩要如何逃離魔掌、平安度過聖誕夜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想念我自己   下則:同學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