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暴力年代
暴力年代
A Most Violent Yea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5分
導  演: J.C.錢德爾( J.C. Chandor )
演  員: 潔西卡崔絲妲( Jessica Chastain)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0-02
★2015 金球獎提名 最佳女配角
2015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榮獲3項大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怒海求生》《黑心交易員的告白》金獎導演 最新力作
《醉鄉民謠》奧斯卡伊薩克 x《00:30凌晨密令》潔西卡雀絲坦 同台飆戲


劇情介紹
1981年的紐約冬季,紐約歷史上治安最動盪的一年。由奧斯卡伊薩克飾演的移民男子Abel,努力在這個城市抓住機會,拓展他的事業;然而這個動盪、危險又腐敗的時代,將對他展開致命反撲,奪走他所擁有的一切...。

電影介紹
本片為導演J.C. 錢德爾繼《怒海求生》、《黑心交易員的告白》之後,極受關注的新作。 找來《險路謎情》 (Ain't Them Bodies Saints)的攝影布瑞福楊展現懷舊黑幫氣氛與安靜的危機感。同時,邀集即將演出《星際大戰7: 原力覺醒》的奧斯卡伊薩克,與《星際效應》演出精湛並二度入圍奧斯卡的潔西卡崔絲坦同台飆戲,再造銀幕經典!

導演介紹
身兼編劇及導演的J.C. 錢德爾以廣告及紀錄片起家,出生銀行世家的他,第一 部長片《黑心交易員的告白》(Margin Call)即以美國雷曼兄弟倒閉事件為故事 藍本,細膩捕捉金融海嘯時關鍵人物的人性掙扎而入圍2011柏林影展。 導演第二部作品《海上求生記》(All Is Lost)描述男子遭逢海難獨自求生的故 事,電影與影帝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合作,大膽的嘗試不僅讓該片入 圍坎城影展觀摩片,更獲得專業影評一致好評。這次導演以紐約80年代的商業 背景探討「生存」,再一次受到極高的矚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明日世界   下則:鳥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