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三心一意
三心一意
Three Hearts
類  型: 愛情
片  長:
導  演: 班諾賈克( Benoit Jacquot)
演  員: 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Chiara Mastroianni) 凱薩琳丹妮芙( Catherine Deneuve) 夏綠蒂甘絲柏( Charlotte Gainsbourg)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4-10-09
★ 2014威尼斯影展競賽片、法國三大影后同台飆戲 
★ 影后凱薩琳丹妮芙母女檔同台競演 

三個人,三顆心,不願傷害彼此的心意卻是一樣的…
坎城影展終身成就獎 凱瑟琳丹妮芙、《性愛成癮的女人》夏綠蒂甘絲柏格
《巴黎小情歌》齊雅拉馬斯楚安尼、《時尚女王香奈兒》班諾波維德  

劇情簡介

三個人,三顆心,不願傷害彼此的心意卻是一樣的…

馬克來到郊區出差,錯過了回巴黎的火車,卻遇見了希薇。偶然間的邂逅,讓情投意合的他們在街上漫步,從深夜一直聊到天明,他們幾乎認定彼此就是命中註定的靈魂伴侶。黎明將至,馬克將搭乘第一班列車回去,依依不捨的他們,約好在巴黎相會。當希薇如期赴約,馬克卻突然心臟病發,錯過約定的時間,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的他們,就這樣錯過了彼此,徒留遺憾。馬克出院後,返回當初邂逅的小鎮,卻已遍尋不著希薇的身影。此時,楚楚可憐的蘇菲出現在他面前,讓他情不自禁想要好好的守護她。蘇菲懷孕了,他下定決心與蘇菲共度一生,當蘇菲的家人開始為她籌備婚禮,誰也沒想到希薇竟是蘇菲的妹妹,兩人再次相遇,當初一見鍾情的那份悸動始終不曾改變。三個人三顆心,不願傷害彼此的心意卻是一樣的…。

導演介紹

班諾賈克 Benoit Jacquot

1947年生於巴黎,1974年開始影像創作生涯,編導過30多部影片,也導過舞台劇,擔任過坎城影展評審,代表作品包括《再會十九歲》 Right Now、《女人出走》 Villa Amalia、《蠱惑》Deep in the Woods…等片,作品曾多次入圍各大國際影展,包含威尼斯影展、坎城影展、卡羅維瓦利影展…等,2009年時曾與影后伊莎貝雨蓓來台出席金馬影展活動,近期作品為柏林影展開幕片《情慾凡爾賽》,另外與蕾雅瑟杜二度合作、改編自經典影片的《女僕日記》Diary of a Chambermaid(暫譯)則正在後製中。

導演的話

“通俗劇”(melodrama)一詞在現今通常都帶有輕蔑意味,但其實自有電影以來,影史上許多重要電影或多或少都有著通俗成分。觀眾想要感動,導演們則是想讓觀眾為劇中人物的挫折、意外、分離而落淚。人們經常沒有意識到自己需要大哭一場…因此他們會特別感謝電影中的角色的悲痛經歷,並對此感同身受。這也就是為什麼在這部電影中的一切,都建立在令人似曾相識的背景上,但情節及人物設定上又必須拿捏得恰到好處。畢竟,通俗劇才是歷久彌新的電影語言。

目前無幕後花絮
影后夏綠蒂、齊雅拉《三心一意》合體演姐妹 演技大車拼
上則:逆轉勝   下則:殭屍哪有這麼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