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獨家腥聞
獨家腥聞
Nightcrawler
類  型: 劇情、犯罪
片  長:
導  演: 丹吉洛伊( Dan Gilroy)
演  員: 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 、 比爾派斯頓( Bill Paxton) 、 蕾妮羅素( Rene Russo)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14-11-14
★  《神鬼認證系列》監製與編導攜手操刀今秋最懸疑犯罪傑作
★  金獎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傾力監製主演之作,強勢問鼎奧斯卡
★ 
傑克葛倫霍為戲減重十公斤,再次挑戰從影演技顛峰!


劇情介紹
年輕男子盧(傑克葛倫霍 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媒體的大幅報導中,對於攝影師及媒體新媒報導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門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攝影師,以自由記者的身份,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 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

本片由《鋼鐵擂台》丹吉洛伊擔任導演工作,由《斷背山》奧斯卡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他為揣摩片中遊走萬惡城市的記者角色,特別減重10公斤,從外觀到演技,傑克葛倫霍都傾全力挑戰自己從影最大突破與演技極限,他的努力也讓許多權威性媒體預測將是明年奧斯卡影帝大熱門人選。
目前無幕後花絮
《獨家腥聞》天天拍夜戲讓傑克葛倫霍苦訴沒朋友 為瘦身跑步24公里至片場
《獨家腥聞》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掀佳評如潮!傑克葛倫霍演活嗜血記者 為戲暴瘦13.6公斤!
上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下則: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