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以舞犯禁
以舞犯禁
Flex is Kings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時20分
導  演: 黛德拉修( Deidre Schoo) 、 麥可畢取尼可斯( Michael Beach Nichols)
演  員: 費佐( Flizzo)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4-09-19
★真善美劇院 獨家上映
★紐約翠貝卡影展 入選影片

《舞力全開》紐約街頭真實版


劇情介紹
在紐約東郊的布魯克林,當地犯罪率高、就業率低迷,許多孩子長大後也無從選擇地靠犯罪為生。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下,仍有一群年輕人善用僅有的本錢─身體,積極以舞蹈對抗現實,發展出極具特色的街舞形式FLEX。無拘無束的表現手法、超越常理的人體界限、張力十足的臉部表情、特殊編排與道具應用,每次尬舞就是一場戰鬥,他們的武器,便是無限的肢體潛能及豁出一切的精神!本片從FLEX擂台賽切入,紀錄年輕舞者的夢想與生活:需養家糊口卻遇瓶頸的舞王費佐(Flizzo)、將FLEX結合現代舞的鬼才傑登(Jay Donn),以及FLEX界大老兼擂台賽主辦人雷姆(Reem)。跟隨鏡頭飛躍台上台下、深入幕前幕後,一窺這群不服輸的年輕人,舞動世界的勇敢姿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   下則:超能對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