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類  型: 奇幻、/劇情、喜劇、音樂
片  長:
導  演:
演  員: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迪士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5-02-18
★《芝加哥》及《神鬼奇航4: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指導
★ 聯手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
★梅莉史翠普X強尼戴普X克里斯潘恩X安娜坎卓克X艾蜜莉布朗特


劇情介紹
每個童話都有座魔法黑森林,魔法能讓願望成真,但每個願望都有其代價。
 
結合了《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魔法黑森林】發展出全新的故事,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幸福快樂」的結局只是短暫的假象,每個角色都得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
 
故事由麵包師傅和他的太太開啟,兩人因為被詛咒而無法懷孕,女巫告訴他們只有找到血紅色的斗篷,純白的乳牛,金色的頭髮,和黃金做的高跟鞋,才能讓詛咒消失,兩人為此前往魔法黑森林,遇到了小紅帽、傑克、長髮公主、和灰姑娘。神秘的黑森林慢慢影響了每個角色,帶出他們脆弱的一面。
 
本片由【芝加哥】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指導,與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聯手,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艾蜜莉布朗特等大咖演出,要顛覆觀眾對童話故事的刻板印象。
目前無幕後花絮
裝嫩不成?安娜以為演小紅帽,沒想到《魔法黑森林》演灰姑娘
克里斯潘恩在《魔法黑森林》扮白目王子?!
《魔法黑森林》艾蜜莉布朗特以德報怨 「挺肚相救」梅莉史翠普!
梅莉史翠普滿臉皺紋現身大銀幕 《魔法黑森林》幫演員全面升級
上則:海霧   下則:鯰魚很驚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