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瘋狂麥斯:憤怒道
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類  型: 動作、冒險、驚悚
片  長:
導  演: 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
演  員: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湯姆哈迪( Tom Hardy) 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5-05-15
★睽違30年,《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重返銀幕
湯姆哈迪 X 莎莉賽隆


劇情介紹
不久後的地球,因為缺乏能源與糧食引發全球性的戰爭,導致全世界各國機能癱瘓。為了生存下去,人們必須用你爭我奪的暴力方式搶奪食物、能源與生活必需品,但是它所帶來的結果就是更大的衝突與仇恨。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出現兩個可能重建世界秩序的人,一個是麥斯,在歷經混亂後,他失去了妻兒,從此變得不多話,他努力尋找內心平靜。另一個是指揮官芙莉歐莎,她相信只要越過這片荒蕪的沙漠,回到她兒時的家園,就能帶領她的族人重新建立一個安全的家園。

導演喬治米勒表示,這部睽違了29年的電影承襲了當年梅爾吉勃遜在《衝鋒飛車隊》Max中飾演瘋狂麥斯的精神,它就像是一部西部牛仔片,只不過把馬換成了長滿尖刺的汽車,而湯姆哈迪所飾演的瘋狂麥斯與當年梅爾吉勃遜所飾演的角色在性格上也有所不同,這讓電影有了與過往不同的新方向。
目前無幕後花絮
《瘋狂麥斯:憤怒道》榮獲奧斯卡十項提名 本周全台影院重新上映
《瘋狂麥斯:憤怒道》 乾渴的大地,讓限水的台灣人特有感
《瘋狂麥斯:憤怒道》(暫譯)莎莉賽隆剃光頭擔任指揮官 成為未來世界救世主?
上則:告密者   下則:大宅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