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奇蹟美男
奇蹟美男
Mr. Perfect
類  型: 喜劇、勵志
片  長: 109
導  演: 金明均( Kim Myung-Kyun)
演  員: 千浩振( Cheon Ho-Jin) 、 呂珍九( Yeo Jin-Goo) 、 尹施允( Yoon Si-Yoon)
官  網:
年  代: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4-07-11
2014.07.11-07.25  戀夏時刻 日韓巨星映畫祭SS II

      《屏息》B咖大翻身》後韓國影壇再攀勵志青春喜劇新巔峰!
號召兩大新世代當紅男星:《麵包王金卓求》 韓劇收視小天王 尹施允 v.s. 《擁抱太陽的月亮》本屆青龍獎最佳新演員得主 呂珍九 同場較勁喜感演技與帥氣魅力
今夏勢必風靡無數少女與師奶影迷的陽光動人傑作!

 
劇情介紹
白世鎮(尹施允 飾)是天賦異稟的年輕高爾夫選手,擊敗眾多老手贏得各大球賽。年少得志的他非但沒有持續精進球技,反而因成名過早開始過起浪蕩生活,成日酗酒並周旋於愛慕他的女孩之間。直至某一天他因酒醉發生車禍,甚至重傷導致失去嗓音,名聲與事業也因失控行徑隨即聲勢下滑。失去名聲與聲音的他只能到偏遠地區的小學當代課老師,孰不知這是一所因資金不足即將倒閉的學校。全校師生希望透過贏得一場學生高爾夫球賽獲得重建學校的經費,白世鎮究竟能不能拯救這所小學,又會與當地純樸的學子們產生怎樣的友情變化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怪怪箱   下則:好家在一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