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要去美國
我要去美國
La Jaula de Oro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2分
導  演: 狄耶哥格馬達狄耶( Diego Quemada-Díez)
演  員: 布蘭登羅佩茲( Brandon López) 、 羅多佛.多明奎茲( Rodolfo Domínguez) 、 卡蓮.馬堤內茲( Karen Martínez)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西班牙語、英語
發行公司: 美昇國際
上映日期: 2014-05-23
輔導級
★金馬影展滿場觀眾字幕不散後座超強好片
★《疑雲殺機》與《火線救援》攝影師首次轉任導演一鳴驚人之作


第6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整體演出獎。由曾擔任《疑雲殺機》與《火線救援》攝影師狄亞哥蓋馬達戴茲首次轉任導演的處女電影作品。

三個瓜地馬拉少年,偷搭上貨運火車,遠離家鄉的貧民窟,要到北方尋找美好的未來。在墨西哥的邊境,一個語言不通的印第安男孩,加入了他們的逐夢行列。然而天真樂觀的美國夢,畢竟只是遙遠的幻境,這條通往希望的漫漫長路上,向他們襲來的卻是殘忍剝奪的現實。

【關於電影】

「生命與電影的界線變得模糊,你已經不知道你在拍的是生命,是電影,還是你自己。」―導演狄亞哥蓋馬達戴茲

曾擔任肯洛區電影攝影助理的狄亞哥蓋馬達戴茲,傳承大師的悲憫心懷,在墨西哥的鐵道旁,花了數年的時間蒐集許許多多非法移民的傷痛故事,寫實地拍出了這部教人痛徹心扉、啞口無言的感性傑作。渺小脆弱的人物,對比著寬闊蒼茫的景緻,及一張張茫然無助的臉孔,詩意盎然卻又冰冷哀傷。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盂蘭神功   下則:「喜愛夜蒲」都會情慾三部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