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
Peace in Lov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3分
導  演: 黃朝亮( )
演  員: 林美貞( Stephenie Lin) 、 瑪利亞( ) 、 林美照( Lin Mei-Chao) 、 九孔( ) 、 林逸欣( Shara Lin) 、 王睿( ) 、 鍾欣怡( Cathy Chung) 、 姚淳耀( Jack Yao) 、 沈文程( Wen Cheng Shen) 、 沈玉琳( William Sh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inlove2014?ref=hl
年  代: 2014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4-06-13
輔導級

劇情簡介
 
屌兒啷噹的北京青年王瑞,他好高騖遠、不務正業,他不斷闖禍讓父親憂心不已,尤其是讓他爺爺操心。一天,爺爺拿出張舊地契,跟王瑞說,他在臺灣墾丁有一塊地,要王瑞拿去變賣創業,王瑞驚喜的說不出話來。天才自告奮勇陪他去墾丁,他是台商的兒子,號稱自己是"半個地陪"。想不到,到了臺灣,王瑞傻眼了,他必須去跟這128個人打交道,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其中最麻煩的是…

臥病的老船長、潛水教練馬卡龍夫婦、賣爌肉飯的林娘、一直沒有現身的朱月娥以及歐陽晴,這姑娘才是他的噩夢。
 
老船長是位長期臥病在床的獨居老人,現在只能在自己的船屋裡,每天等著社工來照顧他,王瑞和天才伺候老船長半天,老船長卻遲遲不簽字。
 
馬卡龍是潛水教練,酷愛海洋,王瑞和天才兩人挑撥馬卡龍和他的妻子感情,想藉此得到馬卡龍的簽字,沒想到計劃失敗。王瑞和天才只好跟馬卡龍下戰帖,比賽項目卻是潛水教練最擅長的潛水?!
 
林娘,更是一個頑固的女人。她自編歌詞以洗滌王瑞的心靈…,北京小子哪裡聽得懂韻味十足的古調,王瑞該如何才能體會林娘歌曲中的弦外之音呢?
 
歐陽晴,個性倔強,王瑞勸說歐陽晴多次不成後,歐陽晴病弱的妹妹-小天卻主動跟王瑞提了一個交換條件,只要完成她找媽媽的心願,她就會勸姐姐幫王瑞簽字。王瑞決定暪著歐陽晴,帶著小天前往台南尋母。
 
一段意外之旅,參與了風雨中的搶孤,經歷了死亡,走過了愛情,這是一個讓你快樂、感動的故事,有如劇中人說的一段話:「我雖然迷了路,但還好我看到了這片海。」
 
關於電影

電影主創人李典勇曾製作無數叫座之電視節目,人生歷經驚濤駭浪,也曾沉入谷底深淵,與妻子到墾丁自我沉澱放逐,卻發現墾丁許多人都有著不同的境遇及故事,他們在都會中無法生存或是不想再競爭,而來到了墾丁,他們稱自己為「墾漂」。
 
「墾漂」與恆春半島的村民們及在山中、在海邊的原住民朋友們共同生活在這片大地。馬卡龍-放棄了高薪帶著嬌柔的老婆回家鄉當潛水教練,當老婆生氣時他只有唯一的一招~與她共舞。林娘-彈著月琴哼唱著恆春古調的爌肉飯老闆娘。歐陽晴-墾丁大街叫賣打洞香腸兼夜店駐唱的辣妹…。古樂樂-牡丹鄉的教會長老彈著吉他、燒烤著山豬肉熱情的訴說祖靈的故事。阿利-被稱為瘋子的犀利哥在月光下、在風雨夜、在豔陽中對著失去媽媽的小鳥喃喃自語,脫下內褲揮舞著指揮交通只為了保護螃蟹過馬路。老船長-年老中風的老人逢人就問今天風有多大?浪有多高?海是什麼顏色?小律-帥氣的女警。歐陽天-熱愛跳舞卻重病的小女孩。這個感動的故事是源自於屌兒啷噹的痞子王瑞及天才一路自北京來到墾丁而遇到了這些「墾漂」。有血、有淚、親情、友情及愛情。這一切都被李典勇寫成了令人感動充滿快樂的故事,也讓他決定到處借錢也要把這群「墾漂」的故事拍成電影…但他可能也因此更加沉入谷底深淵…。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極光之愛   下則:心靈勇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