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夢饗米其林
夢饗米其林
Spinning Plates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時33分
導  演: 喬瑟夫列維( Joseph Levy)
演  員: 麥克布烈特巴赫( Mike Breitbach) 、 格蘭特阿卡茲( Grant Achatz)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6-06
最不能錯過的美食朝聖電影!
榮獲美國爛番茄85%超高好評!

聖塔芭芭拉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那不勒斯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奧斯汀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美國維爾影展 最佳紀錄電影
聖地牙哥電影協會 最佳記錄電影
夏威夷茂伊影展
最佳紀錄電影

全美第一廚神  格蘭特阿卡茲Grant Achatz
百年餐館掌門人  麥克布烈特巴赫 Mike Breitbach
美味導演 喬瑟夫列維Joseph Levy
人生就像烹飪,讓它成為一場盛宴!

美食電影《夢饗米其林》(Spinning Plates)主要描述全美最頂尖米其林三星廚神格蘭特阿卡茲(Grant Achatz)的美味築夢故事。格蘭特阿卡茲素有「廚藝魔術師」美譽,而他位於芝加哥的愛利尼亞(Alinea)餐廳,今年四月時、三度被美國《精英旅遊》雜誌(Elite Traveller)評鑑為世界百大餐廳的第一名,《芝加哥論壇報》甚至公開讚譽:阿卡茲用科技手法顛覆味覺,他所創作的菜都「可在現代藝術館內展示」。
電影《夢饗米其林》描述了格蘭特阿卡茲在為他的餐廳競逐米其林最大榮耀時,他自己竟同時意外在跟生命搏鬥…。導演喬瑟夫列維(Joseph Levy)將他的美味勵志故事,與「驛馬車」百年餐館(Breitbach’s Country Dining)、墨西哥餐廳「嘉碧廚房」(La Cocina de Gabby)相互輝映,除讓觀眾對他們的美食熱情、傳承使命與旺盛生命力感到佩服外,更讓人發現:食物除了美味,竟能如此飽足意涵,並將人們的心串連在一起…,是您最不能錯過的美食朝聖電影!

阿卡茲是個天才名廚,自12歲便立定志向,要朝美味人生邁進。他於是赴西班牙學習廚藝,激發了不少靈感。返美不久便在芝加哥開立了Alinea餐廳,立即獲評為「全美最頂尖餐廳」!
正當阿卡茲餐廳要爭取米其林最高榮譽時,上帝卻跟他開了個大玩笑。他突然發現自己幾乎不能說話,痛楚甚至影響他的食欲與味覺…。經診斷他得了舌癌,更誇張的是醫生建議他該割去舌頭。美味等於人生的阿卡茲,決定另闢治療,他在保全身體的原則下,勇敢向病魔宣戰…。

在邁向美味夢想的道路上,同樣有人也出現了危機…。「驛馬車」百年餐館Breitbach’s Country Dining第六代掌門人麥克布烈特巴赫,在餐館付之一炬後,不知該何去何從…。而知名墨西哥餐廳「嘉碧廚房」(La Cocina de Gabby)老闆法蘭西斯哥,向來自豪的「媽媽的味道」也面臨轉型危機…。這些堅持美味夢想的廚神,在生命、在傳承、在熱情上面臨了各種挑戰,他們能否一一度過難關呢?(美國,93min)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靈異檔案   下則:菜鳥評審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