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忍者龜:變種世代
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類  型: 喜劇、冒險、動作
片  長:
導  演: 強納森李伯斯曼( Jonathan Liebesman)
演  員: 琥碧戈柏( Whoopi Goldberg) 、 諾爾費雪( Noel Fisher) 、 傑瑞米霍華德( Jeremy Howard) 、 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 、 威廉費奇納( William Fichtner) 、 艾倫里奇森( Alan Ritchson) 、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官  網: http://www.ninjaturtles.tw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8-08
★監製麥可貝(《變形金剛》系列導演)推出全新真人版《忍者龜》登上大銀幕!
 
犯罪、暴力及恐懼,已經失控,新的英雄即將崛起。

「你們兄弟要同生死,共患難,並肩作戰。記住,家人團結的力量是最強大的。」-- 史林特大師
 
當黑暗勢力籠罩紐約市,人民就需要英雄。鬥志高昂又義無反顧的四隻忍者龜以人類想像不到的面貌出手相救,打擊犯罪。來自漫畫作家彼得雷德和凱文伊斯特曼筆下的忍者龜一直以來都深受各年齡層的粉絲喜愛,經過數十年仍歷久不衰,並在21世紀繼續發光發熱。在犯罪和恐懼不斷蔓延的城市裡,許瑞德和他所率領的邪惡腳足家族把警方和政客牢牢控制在魔掌中,未來的前景更是一片黑暗,直到離群索居的四位忍者龜兄弟挺身而出。他們在一場變調的科學實驗中存活了下來,從下水道崛起並承擔使命,成為戴著面具的終極正義使者。面對許瑞德想要支配整座城市的殘酷計畫,忍者龜將和勇敢無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以及愛耍嘴皮的攝影師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通力合作,拯救紐約市民。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海克力士   下則:浴血任務3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