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殺達令
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約翰克羅基達斯( John Krokidas)
演  員: 珍妮佛傑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 、 班佛斯特( Ben Foster) 、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 丹恩迪漢( Dane DeHaan) 、 麥可霍爾( Michael C. Hall)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4-05-09
★ 日舞影展觀眾最佳劇情片提名
★ 棕梠泉影展最值得注目導演入選
★ 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

 
故事大綱

剛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就讀的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遇到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 飾),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浪蕩的外表深深吸引了金斯堡,卡爾帶著金斯堡體驗崩壞瘋狂、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他們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兩人的情誼更是超越了普通朋友。金斯堡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裡的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沉醉於他,卡爾放蕩的性格讓他既愛且恨,無法抽身卻更深深陷入。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金斯堡用他最擅長的文字為卡爾辯白,然而這封自白書卻讓調查走向對卡爾更不利的方向,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影片描寫“垮掉的一代”代表性人物艾倫金斯堡與玩世不恭的浪蕩公子傑克凱魯亞克以及迷幻作家威廉柏洛茲,在學生時期就相互欣賞,並激盪引響了他們體內極欲追求自由與解放生活的親身體驗。他們之後也成為了歷史上赫赫有名、影響了整個世代文化的代表人物。艾倫金斯堡的《嚎叫》、傑克凱魯亞克的《在路上》、威廉柏洛茲《裸體午餐》都是至今依舊影響著許多人的傑作。
 
導演的話

「我一輩子都是書痴,我喜歡艾倫金斯堡、傑克凱魯亞克、威廉柏洛茲,正是他們使我立志成為作家,我會知道自己並不孤獨,我想這就是垮掉的一代對年輕作家的鼓舞。為了貼切的描寫這世代的故事和人物關係的核心,我們發現從艾倫金斯堡的角色發展最合適,他17歲時進入哥大,是聽父母話的乖小孩,父親是不得志的藍領詩人,母親則有情緒問題,當初入學時是想研讀勞工法,直到認識卡爾,讓他心生成為作家的想法,然後他們開啟將會改變社會的『新願景』文化革命。」

「雖然因為許多瑣事的延誤,差點中止了這部影片,但我們獲得了許多好演員的支持,讓【愛殺達令】更加精采也更豐富。」
 
導演簡介

【愛殺達令】由導演約翰克羅基達斯和好友共同編劇,也是約翰克羅基達斯導演的處女作。約翰克羅基達斯也因為【愛殺達令】獲得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棕梠泉影展最值得注目導演的入選。
目前無幕後花絮
《愛殺達令》大搞男男愛 驚悚懸疑網友讚像《天才雷普利 》
《愛殺達令》好萊塢新星丹恩迪漢 酷似李奧納多年輕壞模樣 讓哈利波特愛得神魂顛倒
上則:宮鎖沉香   下則:東京小屋的回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