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百萬種硬的方式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類  型: 喜劇
片  長:
導  演: 塞思麥克法蘭( Seth MacFarlane)
演  員: 喬凡尼瑞比西( Giovanni Ribisi) 、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 塞思麥克法蘭( Seth MacFarlane)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6-06
《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最新限制級爆笑喜劇
超強卡司 莎莉賽隆+亞曼達席菲德+連恩尼遜 


小孬孬史塔克(塞思麥克法蘭 飾)以牧羊維生,在槍戰臨陣脫逃後,花心女友露易絲(亞曼達席菲德 飾)藉機甩了他,使他傷心欲絕、自怨自艾。某天史塔克遇見了神祕女槍手安娜(莎莉賽隆 飾),決定幫他找回勇氣,兩人還因此擦出愛的火花。不料安娜的老公正是惡名昭彰的罪犯克林奇雷德(連恩尼遜 飾),發誓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史塔克究竟能否戰勝雷德,重拾自尊,還是會淪為西部荒野另一具無名屍。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惡鄰纏身   下則:愛的餘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