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毒粉風暴
毒粉風暴
Heli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阿瑪特・艾斯卡蘭特( Amat Escalante)
演  員: 阿曼多埃斯皮蒂亞( Armando Espitia) 、 Andrea Vergara( ) 、 Linda González( )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宝米數位
上映日期: 2014-04-25
限制級

2013年坎城影展競賽片「最佳導演」得獎影片《毒粉風暴》(Heli), 來自墨西哥的阿曼多埃斯皮蒂亞Amat Escalante — 認為他自身對於性、死亡、暴力的好奇,都忠實地反應在這部電影裡。

故事內容描述墨西哥小鎮的一戶無辜人家,意外捲入了黑幫之間的毒品鬥爭,年僅12歲的女主角成為了這場鬥爭的犧牲品,最後雖然保住了性命,年幼的她竟懷著身孕回到故鄉並再也不出任何一句話,只是不斷畫著相同的地圖,而她的哥哥Heli就憑這幅地圖找上了痛下毒手的元兇,再也不顧任何法律上的「正義」親手了結對方。

極端暴力和赤裸的敘事風格對Amat Escalante而言,是不能為了觀眾的「舒服」而妥協地纂改的社會真實情況,然而就是這份意念透過一幕幕震撼的畫面緊掐住所有觀眾的心跳,也讓他獲得了最佳導演的頭銜。《毒粉風暴》是對社會現狀血淋淋的控訴,類似的慘劇仍然在世界各地發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年方二十六的Amat Escalante就曾經在當年坎城影展以《血》(Sangre)獲得「費比西獎」,這次正式獲獎更是對這位年輕導演全面的肯定。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小鳥遊六花改: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下則:惡鄰纏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