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挪亞方舟
挪亞方舟
Noah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戴倫艾洛諾夫斯基( Darren Aronofsky)
演  員: 羅根勒曼( Logan Lerman) 、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 雷溫斯頓( Ray Winstone) 、 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4-03
關於聖經故事『挪亞方舟』,講述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眼見世上充滿敗壞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於是決定用洪水毀滅地球上大多數生物。上帝指示諾亞(羅素克洛 飾)建造一艘木製方形船,讓他一家人與成雙的各種動物搭載,躲過即將淹滅地球的大洪水災難。

片中的諾亞是一個熱愛地球與地球上的生物們,卻因為人類對待地球的方式而感到失望的英雄。每晚,諾亞都會被無盡洪水吞噬地球的噩夢所困擾。漸漸地他相信是造物主給他的暗示訊息,上帝要懲罰人類,不留任何生命。但是祂給了諾亞最後的機會保存地球上的生命...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醉鄉民謠   下則:分歧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