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玩命特區
玩命特區
Brick mansions
類  型: 動作
片  長:
導  演: 卡尼爾戴麥納( Camille Delamarre)
演  員: 大衛貝爾( David Belle) 、 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5-01
  核彈瞄準家園,而你只剩24小時可以搶救…
 
2014勞動節假期動作鉅獻,《即刻救援》賣座大導盧貝松監製。火力加倍、刺激升級,尬翻大銀幕!
動作男星保羅沃克 最後完整作品。
 

芝加哥一批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被一名貧民窟的毒販偷竊,臥底偵探(保羅沃克)深入貧民窟調查…

【延伸閱讀】

多年來卡尼爾戴麥納(Camille Delamarre)一直擔任音樂錄影帶和廣告的拍攝,豐富的經歷讓他有機會參與到Europa的電影,如《即刻救援2》、《玩命快遞3》、《黑蘭嬌》和《天外封鎖線》等大片的機會。《玩命特區》則是導演精湛的處女作品。

此部影片也是動作男星保羅沃克的最後作品;2013年11月30日他驟逝於一場車禍,當時他正前往參與一場慈善活動,得年40歲,所有影迷深表哀悼遺憾。
目前無幕後花絮
保羅沃克最後作品《玩命特區》 預告豪取26萬點閱率
保羅沃克遺作 《玩命特區》全球檔期排定 部分票房將捐贈慈善
上則: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   下則:她愛上了我的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