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星碎片刻
星碎片刻
Love, Marilyn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時47分
導  演: 麗茲賈柏斯( Liz Garbus)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3-12-13
★瑪麗蓮夢露逝世50週年紀念之作 兩箱手稿揭露女神秘密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提名 導演麗茲賈柏斯最新力作

★烏瑪舒嫚 葛倫克羅斯 安卓亞布洛迪10多位好萊塢明星感性口述

故事大綱
 
瑪麗蓮夢露創造出完美無瑕的公眾形象,代價是不得不隱藏自己私下的一面,而只有她的密友知道這些她不為人知的面向。在夢露香消玉殞50年後,她的形象仍鮮明地存在於我們的文化想像中,但她的真正身影卻繼續潛伏在陰影中。
 
《星碎片刻》由奧斯卡獎提名的女導演麗茲賈伯斯(《棋王之王:鮑比費雪的一生》、《美國安哥拉農場》)執導,取材自從未曝光的私人文件、日記和書信,並跟現今幾位傑出的女演員合作,一同喚起夢露真實又多樣的面貌,以及充滿熱情、野心、權力、恐懼和心靈追尋,刻劃出這位好萊塢經典女神引人入勝又令人驚嘆的形象。這些紀錄都栩栩如生地出現在這部電影裡,並透過當代偶像和明星的描述,讓觀眾對於夢露能有嶄新又具啟發性的認識,探入她小心翼翼保衛的內心世界。
 
瑪麗蓮夢露不相信有真愛存在,但仍終其一生追求愛。她在演藝事業顛峰離開好萊塢,不顧別人的不屑眼光,在李斯特拉斯的門下學習表演,因為她想要被當成嚴肅的演員。身為那個年代的傳奇女星及所有女性的羨慕對象,夢露雖受困於權勢和不安、愛情和事業,但她卻能從中取得奇妙的平衡。 
 
這部電影號召眾多一線女星擔任旁白和現身,但她們不是飾演瑪麗蓮夢露,而是為觀眾詮釋夢露的話語,而她們的自身經驗能加深我們對於夢露本人的瞭解,這些女星包括伊莉莎白班克斯、艾倫鮑絲汀、葛倫克羅絲、薇拉戴維絲、珍妮佛艾爾、琳賽蘿涵、莉莉泰勒、烏瑪舒曼、瑪莉莎湯美和伊凡瑞秋伍德。
 
其他參與的著名男女演員還包括安卓亞布洛迪、琥珀戴維絲、班佛斯特、保羅賈麥提、珍妮泰爾、奧立佛普雷特和大衛史崔森,他們重述比利懷德、娜塔莎里特斯、楚門卡波提、葛羅莉亞史坦能和諾門梅勒對於瑪麗蓮夢露的書寫,呈現出這位女神的血肉之軀形象,她受到野心、魔鬼、恐懼和想像力的束縛,但隨著時間,她也逐漸能擁抱人生、友誼及未來的可能性。

目前無幕後花絮
《星碎片刻》揭露 夢露經典飛裙畫面惹惱丈夫 埋下離婚導火線
《星碎片刻》揭露夢露不為人知的一面 坦承未成名前陪睡製片
上則:一日一生   下則:與恐龍冒險3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