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關鍵目擊
關鍵目擊
Parklan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彼德藍德斯曼( Peter Landesman)
演  員: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 湯姆威林( Jackie Earl Haley ) 、 傑奇厄爾海利( Jackie Earl Haley) 、 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 、 柯林漢克斯( Colin Hanks) 、 比利鮑伯松頓( Billy Bob Thornton) 、 瑪西雅蓋哈登( Marcia Gay Harden) 、 賈姬威佛( Jacki Weaver)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parkland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3-12-06
★奧斯卡影帝 湯姆漢克斯 退居幕後傾力製作年度強片
★甘迺迪刺殺事件50週年 重現直擊現場震撼時刻
★柴克艾弗隆、保羅賈麥提、賈姬維佛等偶像實力派X奧斯卡級卡司齊聚飆戲 


 震驚全球的暗殺事件 壟罩全美的恐慌震撼

1963年11月22日,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事發後甘迺迪立刻被送往德州達拉斯的帕克蘭醫院,不只全美陷入一片恐慌,連醫院中身處第一線事發現場的每個人物:特務、醫師、護士、神父、攝影師… 等皆人心惶惶,並各自擁有面對突如其來震撼的不安心情。然而刺客嫌犯的家庭成員更是陷入天人交戰的內心煎熬,在效忠國家與保護親人之間難以取捨,甚至瀕臨隨時會爆發的情感臨界點。 

極其詳實觀點解密 48小時關鍵目擊

擔任美國總統時的甘迺迪,建立起平定古巴飛彈危機以及爭取平等民權不遺餘力的典範領袖形象,深受全國人民愛戴,因而此暗殺事件更是令全美立刻陷入前所未有的震驚。被普遍認為是暗殺刺客的李哈維奧斯沃德,曾在美國海軍服役,而後叛逃投奔蘇聯,1963年返回美國,在甘迺迪刺殺事件當天因槍殺警官被捕,隨即被認為是刺殺甘迺迪的最大主嫌。極其詳實的解密觀點,令本片成為重現事發後48小時的關鍵目擊。
目前無幕後花絮
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50週年 《關鍵目擊》揭開案發後48小時秘辛
上則:KANO   下則:十億追殺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